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女性減肥 8款春季養生瘦身食譜

女性減肥 8款春季養生瘦身食譜

  陽光燦爛、天氣回暖,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蠢蠢欲動。甩掉肥肉,穿上漂亮的衣裙,自然是大家離不開的話題。下面,小編為大家准備了幾款非常受用的美食,在瘦身的同時,排毒、養顏、防便秘,讓你這個春季做最美的自己。

  1、草莓:春季最養顏瘦身的零食

  草莓被稱為初春第一果,所含的維生素C和多酚物質非常豐富,幫助養顏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同時,還有利於鐵的吸收。

  對於減肥來說,草莓也是讓眾多女性所青睐的,被稱為最適合的零食之一,美國營養學家曾對含有同樣能量的17種食物進行研究,發現最容易讓人感覺到飽的食物是燕麥餅和酸奶,水果則是草莓。

  推薦減肥食譜: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15顆,蜂蜜60克,牛奶120克。

  做法:

  ①將草毒洗淨去蒂,放入果汁機中。

  ②加入牛奶和蜂蜜,打成果汁即可飲用。

  瘦身小編tips:除了可以幫助消化,還有美白滋潤肌膚的功效。

  2、玫瑰:利促代謝最佳飲品

  經常喝玫瑰花茶,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利尿並促進新陳代謝,很利於減肥瘦身。

  推薦減肥食譜:玫瑰花飲

  材料:番茄300克,蜂蜜適量,黃瓜300克、檸檬汁適量,玫瑰花40克。

  做法:

  ①將番茄、黃瓜、玫瑰花洗干淨。

  ②將黃瓜,番茄與玫瑰花搗爛,加入溫水調勻。

  ③將上述材料用濾網過濾,取出汁。

  ④加入檸檬汁與蜂蜜拌勻即可。

  3、紅茶:暖胃刮油第一選

  紅茶可以起到暖胃,暖宮,增加代謝等功效,當然還會幫助我們分解一些攝入的過多油脂,起到刮油的功效。喜歡吃肉的女性,不妨經常自泡一些茶飲,是一個比較科學又簡單的飲食搭配。尤其是對血脂患稍高的女性,經常飲用,是非常有幫助的。

  推薦減肥食譜:牛奶紅茶

  材料:牛奶250毫升,一小包紅茶。

  做法:

  ①將牛奶倒入奶鍋中,紅茶浸泡在牛奶中。

  ②小火,煮3~5分鐘,待牛奶的顏色變成淺咖啡色關火,放一點點白砂糖調味。

  4、春筍:春季當紅瘦身美食

  清脆可口的竹筍可是許多MM的最愛,在這個新鮮竹筍上市的季節,可要記得在餐桌上常備一道竹筍美食哦。高纖維的竹筍可以春季排毒瘦身的最佳選擇。

  推薦減肥食譜:春筍清粥

  材料:糯米300克、春筍2根。小蔥、鹽、雞精各少量。

  做法:

  ①先將春筍剝去外皮、洗淨,切成薄片;糯米洗淨熬粥,熬到米粒稍微綻開時放入春筍片。

  ②等粥成糊狀時放入鹽和雞精,攪拌均勻。最後再把小蔥切成蔥花放入粥中就可以食用了。

熱門文章
來看看綠茶減肥 魅力輕松享瘦

綠茶  茶飲中含有多酚、兒茶素、咖啡因、維生素C等,可抑制脂肪與醣類吸收,並且幫助脂肪分解與燃燒。持續飲用,能幫助養成不

想要瘦手臂試試這些運動吧

靜態訓練:金雞獨立  保持全身繃緊的靜態姿勢不僅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環,還能讓平時松弛的贅肉變得緊致有線條感。這也是很多瑜伽

夏季減肥多吃“豆” 吃的稱心瘦的如意

豆類食品的營養價值大家有目共睹,大豆所含的大豆蛋白更利人體吸收,而且大豆中的膽固醇含量非常低,相對於蛋白質同樣含量豐富的

如何打造性感美背?

駝背給人的外觀感覺比較沒有自信和精神。但若是長期駝背,影響的就不只是美不美觀而已了,若長期駝背造成骨骼變形,會有脊椎軟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