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夏季減肥就選排毒養顏果汁

夏季減肥就選排毒養顏果汁

  

夏季天氣炎熱,不少MM都在為減肥而煩心。想要健康快速減肥,有什麼好的方法?小編稱,果汁是人們的最愛,在這個炎熱的天氣,喝果汁是再惬意不過了。大家都知道,吃水果是能減肥,果汁能減肥也是同樣的道理。喝果汁不僅能夠排毒養顏,還能提高體內的新陳代謝率,是夏季減肥MM的最愛。那麼,夏季排毒瘦身果汁?一起來看看小編的介紹。

  

1、最強效排毒果汁:小黃瓜2根,綠蘋果1個,檸檬1/2個。

2、口感最佳果汁:菠蘿1/2個,胡蘿卜1個,生姜適量。

3、富含纖維素,最最通便:胡蘿卜2根,芹菜1根,葡萄150克。

4、口感和顏色都無法拒絕的果汁:小黃瓜1/2根,梨1個,菠蘿1/4個。

5、最潤肺去燥果汁:生紅薯1個,蘋果1個,梨1個。

6、口感最清新的果汁:青檸檬1/4個,菠蘿1/2個,生紅薯1個。

7、讓你不生病的果汁:檸檬草1小把,蘋果1個,梨1個。

8、最排毒減肥果汁:生紅薯1個,青檸檬1/4個,菠蘿1/2個。

9、最佳排毒抗衰皮膚老果汁:蘋果1個,胡蘿卜1根,10個連皮紫葡萄。

10、強勁骨骼果汁:胡蘿卜1根,生紅薯1個,蜂蜜適量。

夏季排毒瘦身果汁?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減肥的前提就是排毒,想必大家對於夏季喝果汁減肥都比較喜愛,感興趣的MM不妨嘗試一下哦!

相關

熱門文章
做什麼運動瘦的最快 甩掉全身贅肉的方法

    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   1、跑步   多少年來,跑步(或

產後減肥8招 辣媽這樣瘦出來

適合你的幾種產後健身運動:  1、腹式呼吸運動  目的:收縮腹肌。  時間:自產後第一天開始。  方法:平躺,閉口,用鼻

找到10大瘦腿穴位 按一按瘦10斤

四月不減肥,夏天徒傷悲,肥肉不等人啊。所以你要是不瘦那就真是慘不忍睹啦哈哈!小編在這裡就不說啥啦。今天介個

減肥藥減肥為何出現口渴症狀

可是現實中有人服用減肥產品(減肥藥或所謂的食品)後感覺口干,口渴,是怎麼回事呢?  商家一般都解釋說這是燃燒脂肪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