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豆腐減肥餐 輕松減脂快

豆腐減肥餐 輕松減脂快

  減肥食物有那麼多,但是又什麼既便宜減肥效果又很好的食物呢。下面就馬上為大家介紹這款很實惠和實用的減肥食物,豆腐。大家都常見的,它有哪些不錯的減肥效果呢,下面就馬上為大家介紹,快來一起看看吧。

  豆腐屬於豆類食品的加工產物,豆腐中富含礦物質和大豆營養素,包括大豆蛋白、卵磷脂、多種維生素和纖維質。熱量低又營養豐富的豆腐是MM們減肥的佳品,如何用豆腐和其他食材搭配打造成快速減脂的健康減肥餐?趕緊跟小編一起學學吧。

  早餐:草莓豆腐腦

  普通的豆腐的塊狀比較規則,但是如果是豆腐腦就比較柔嫩松軟,可以用吸管直接吸食,入口即化很是受歡迎。豆腐腦的成分與豆腐是一樣的,只是在點化制作過程略微有差別。早餐時候選用一碗溫熱的豆腐腦,再選用兩枚新鮮草莓切小塊後拌勻,加入少許蜂蜜即可直接食用。

  草莓雖小但卻含有豐富的果膠、果酸和維生素C,同時還能幫助人體清腸排毒,是非常適合減肥人群食用的水果之一。早餐吃一碗草莓豆腐腦,不僅營養豐富能補充一上午需要的蛋白質、纖維質和維生素,豆腐腦特有的飽腹感也不會讓你感覺饑餓,並且這一碗豆腐腦的熱量不會超過80大卡,能迅速減少熱量攝入。

豆腐減肥餐 輕松減脂快

  午餐:豆腐玉米糊

  比起早餐,午餐更需要飽腹感強的食物。玉米粉加溫水調和成的玉米糊含有玉米中豐富的纖維質、礦物質,不僅飽腹感高熱量低,而且能延長腸胃消化時間,讓你一整個下午都不會感覺饑餓。用煮熟的豆腐弄碎成泥狀後搭配玉米糊,小小一碗就能讓你倍感飽腹。

  對於剛開始用控制飲食的方法減少食欲的女生來說,午餐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因為這是承上啟下的一頓餐點,能緩解減肥初期的女生經常肚子餓的狀態,但是又不增加熱量。而且這兩種食物都屬於消化時間較長的,對食欲旺盛的女生來說減肥效果最為明顯。

  晚餐:蘋果汁豆腐

  晚餐是減肥的關鍵,因為越是接近晚上人體的消化功能也會越弱,代謝也會變得越遲緩。因此想減肥的話晚餐一定不能吃太多,但過午不食的方法也是錯誤的,因為太過饑餓會影響人體的腸胃功能。為了保證晚上也有充分的營養攝入,可以選用富含果膠和膳食纖維的蘋果搭配豆腐。

  蘋果中的果膠能延長腸胃消化時間,膳食纖維也能改善腸道益生菌的生長環境,增加營養吸收和毒素排出功能。將蘋果去皮去核後切小塊搾成汁,加入少許蜂蜜調勻後,用煮熟的豆腐一塊一塊放入蘋果汁中一起食用。口感清爽還能飽腹減肥,並且還能保證營養元素,真是一舉多得的減肥餐。

  好啦,看了上面的減肥食物豆腐的介紹,那麼大家是不是對這個減肥是越來越有信心了呢。其實只要我們堅持下來,那麼減肥就是這麼的簡單啊。所以不要輕易的放棄哦,加油吧各位,相信自己就一定是可以成功的哦。

  

熱門文章
蘋果減肥法讓你輕松吃出窈窕女

說起蘋果我們都很是呼吸,但是蘋果減肥法,它真的有效嗎?蘋果減肥的簡單方法:3日中,除了蘋果以外,什麼時候都

簡單有效的瘦臀法送給大臀美女

大臀美女都在煩惱如何美臀,想擁有緊實臀部。那就要用對瘦臀方法,運動美臀。下面就來教教大臀美女們簡單的瘦臀方法,運動美臀,

針灸減肥是什麼?

  針灸減肥是什麼?這個問題一直都有吧很多女性在咨詢!了解針灸減肥是什麼,可以幫助大家判斷這種減肥方式是不

如何正確選擇減肥藥呢?

多年來,世界各國用於減肥藥品研究與開發的經費高達數十億美元,市場上出現的減肥藥品也是五花八門,多如牛毛,尤其是目前正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