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十道美味減肥蔬菜湯

十道美味減肥蔬菜湯

  介紹十道各種風味的減肥蔬菜湯給你,都是些既不會長胖又方便的美味蔬菜湯,在你大吃大喝享受美味的同時,不知不覺就能減肥。

  1.有機蔬菜湯:買幾種不同的有機蔬菜,加上高鮮湯包熬煮就成了。

  2.速食蔬菜湯:在超市和食品商場都能買到的各式速食湯包,一次用半包加水、加各類蔬菜,就是一鍋湯。

  3.絲瓜魔芋湯:將絲瓜、魔芋加水煮成湯,可加排骨或蛤蜊。

  4.速成蔬菜面:以半包綠茶面的量,加入各種蔬菜,打一個雞蛋,就大功告成。而瘦身的技巧是蔬菜的量是面的兩倍以上,吃的時候先吃蔬菜再吃面。

  5.營養蘿卜湯:白蘿卜、紅蘿卜是最佳組合,以清水或高湯熬煮,加點牛蒡、番茄、高麗菜葉更有營養。

  6.高麗菜葉湯:高麗菜、洋蔥、胡蘿卜一起煮湯,口感佳,顏色也很漂亮!

  7.海帶豆芽湯:以海帶、黃豆芽、胡蘿卜、番茄熬湯。此湯營養高又吃得飽,且海帶本身有收斂作用,含鉀離子比較高,減重期間喝,身體PH值會呈鹼性。

  8.荷葉冬瓜飲:冬瓜不僅味美價廉,還是減肥的聖品。中醫指出,冬瓜養胃生津,清胃降火,能降低食量,有助於減肥。可以冬瓜加姜片或當歸熬湯喝,或將冬瓜與鮮荷葉一起加水熬湯,可去脂美容,亦是極佳的消暑飲料。

  9.清爽瓜類湯:用大黃瓜、苦瓜或瓠瓜,加排骨熬煮,但不能加任何丸子類如貢丸、香菇丸等,因為丸子熱量高又沒有飽腹感,不利減重。

  10.咖喱蔬菜湯:咖喱能促進新陳代謝,是很好的減重食品,但需使用印度咖喱粉,不要用咖喱湯塊,因為湯塊的油脂量高。以咖喱粉加少許高鮮湯塊煮湯,加些番茄及喜歡的蔬果如青椒、茄子等,風味獨特。

  你看這十道減肥蔬菜湯是不是看上去很有胃口呀,既減肥又能享受美味,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瘦背讓你穿衣不顯肉肉紋

背部的肉肉總是那麼多,一動起來就會有恐怖的肉肉紋?還是背部總是冒痘痘,不僅肉肉的,連“面子”也變

快速瘦臉按摩法 魔幻般的效果

一張臉的肥大可以讓你一個看起了更加肥胖,所以一張精致的小臉會襯得整個人都纖瘦的!如何才能滅掉肥胖的臃腫臉呢?為大家推薦一

男人不同年齡段該怎樣鍛煉?

20歲:強化鍛煉肌肉  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來說,身體各個部位功能都正處於鼎盛時期,此時可以通過強化鍛煉讓肌肉變得結實

最受歡迎的減肥方式 中醫針灸

一、減肥機理  針灸減肥療法主要采用非藥物治療途徑,以中醫針灸:體針及耳針等方法進行臨床治療,針灸以疏通經絡,調節髒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