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先鋒蕃茄的瘦身之道

減肥先鋒蕃茄的瘦身之道

  其實番茄瘦身美容的功效早已為許多明星的苗條身影所證實: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的劉嘉玲,其減肥妙方是吃水果餐,在運動的同時,用番茄和其他水果輪換著充當每餐的主食。

  “番茄瘦身”提倡飯前吃一個番茄,其中含有的食物纖維不為人體消化吸收,在減少米飯及高熱量的菜肴攝食量的同時,阻止身體吸收食品中較多的脂肪.

  番茄獨特的酸味還可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以助脂肪燃燒,並幫助番茄中的食物纖維在腸內吸附多余的脂肪,隨著脂肪和廢棄物一起排洩出來。

  每100克番茄含有16大卡熱量,即使吃一個中等大小(250g)的番茄,也只有40大卡的熱量,相當於一碗飯的五分之一。同等重量的蘋果則含有107大卡的熱量,相比之下番茄的熱量還不到蘋果的一半。

  一般以飯前吃一個中等大小的番茄為基本做法,也可用180-250cc的無鹽番茄汁來代替。 對於男性而言,番茄的作用也同樣顯著,茄紅素具有防止前列腺癌,並對減少腹部脂肪的吸收起到良好的減緩作用。最好能夠在三餐飯前吃番茄或是喝番茄汁。

熱門文章
白菜豆腐湯減肥食譜 排毒減肥促消化

白菜豆腐湯減肥食譜 稀釋腸道毒素。 .hzh {display: none; }   大白菜

宅家減肥運動 沙發減肥操可幫你

雖說如今是宅的時代,眾多宅男宅女宅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條身材已不復存

爭當氣質女 瑜伽減肥8大好處

瑜伽減肥8大好處:  一、促進血液輪回  瑜伽舉動可加快心跳和富氧血的輪回,進而增強我們的血液輪回。並且能透過扭轉和彎曲

有氧瘦身操 輕松擁有好身材

不想去戶外運動減肥?那就呆在室內練習有氧瘦身操吧,以下6個動作,動動就能瘦全身哦。趕快來看看這套神奇的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