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最受女人歡迎的瘦身水果

最受女人歡迎的瘦身水果

  減肥的方法有很多種,比如運動減肥,合理膳食等等都是很好的健康減肥方法,減肥的食物有很多:蔬菜、水果、魚類、豆類等等。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有哪些減肥水果可以幫助我們達到減肥的目的。

  減肥水果

  1、檸檬100克/24卡路裡

  檸檬是一種很好的減肥塑身水果。檸檬以檸檬酸為主,能促進熱量代謝,加上它還有豐富煩人維生素C,熱量很低,所有愛美想瘦的人,都一定要愛上檸檬的酸味兒,但是不宜多吃,要不然也會傷胃,空腹時不能食用。

  2、鳳梨100克/32卡路裡

  鳳梨也是屬於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鳳梨富含酵素能有益毒素分解,促進排水,因此想要瘦的人可以適量食用鳳梨,不過吃鳳梨最好不要在餐前吃,因為它會傷胃,所以一定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才能食用。

  3、蘋果100克/50卡路裡

  蘋果是最受歡迎的瘦身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當然啰,蘋果的卡路裡也不高,所以才有專吃蘋果的蘋果減肥餐產生。

最受女人歡迎的瘦身水果

  4、番茄100克/35卡路裡

  拜瘦身風潮之賜,番茄一夕之間身價飙高,成為明星產品。番茄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葉酸、類胡蘿卜素、茄紅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近最熱門的保

  5、西柚100克/28卡路裡

  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6、奇異果100克/30卡路裡減肥水果有哪些哪些水果能減肥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7、香蕉100克/87卡路裡

  很多水果減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為香蕉含有豐富纖維質、維他命A、鉀質和果膠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腸,這樣就能幫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會讓肌膚水當當的美顏聖品,不過香蕉的熱量較高,吃多了,會有變胖的疑慮。

  了解了這麼多的減肥水果了,你是不是也想試試了。夏天到來,各種水果爭相上市,水果市場一片琳琅滿目。此時的你不妨多吃些減肥水果,既營養又健康,而且還能減肥,快去試試這些可以減肥的食物吧。

  

熱門文章
上臂吸脂術前要做的准備工作

  手臂吸脂整形手術前的准備對要求施行抽脂術的人在手術前應作好以下准備工作。   首先,視抽

快速有效的產後美腹操

大多數產後媽咪,在最初的日子腹部看起來像5個月妊娠般大,這是因為子宮依然脹大,沒有完全恢復的緣故。經過3—1

辦公室鍛煉瘦身方法推薦

近年來,在辦公室鍛煉的人越來越多,而鍛煉的形式也很豐富,那麼對於想要瘦身的人而言,如何在辦公室鍛煉呢?下面為大家介紹辦公

自制速效減肥茶 瘦出小蠻腰

  1、分解腰部脂肪普洱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普洱茶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