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能幫助減肥的水果推薦

能幫助減肥的水果推薦

  水果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物,那麼對於需要減肥的人而言吃什麼水果能幫助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能幫助減肥的水果推薦,供大家參考。

  鳳梨

  鳳梨有非常強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幫助蛋白質消化。但是不要在飯前吃,會傷胃。然後因為鳳梨也是比較甜的水果,所以也不要過量。

  葡萄柚

  葡萄柚有的人可能不喜歡,因為吃起來有點苦苦的。可是它卻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而且熱量超級低,對於減肥真的是很有幫助。

能幫助減肥的水果推薦

  奇異果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在減肥的時候不會讓皮膚變差,而且含有超豐富的纖維質,可以預防便秘。

  蕃茄

  這裡指的是大番茄,像聖女番茄還是屬於偏甜且熱量高的水果。蕃茄富含食物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而且番茄熱量極低且富有飽足感,餓的時候可以當做零食。

  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鉀質,有消水腫跟解便秘的功能。而且香蕉吃了很有飽足感,在很餓的時候吃上一根,馬上可以補充體力。

熱門文章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最好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睡前運動 一分鐘瘦腿操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做一下下面的瘦腿操,只要簡單的一分鐘睡前運動,就可以輕松瘦腿,消除一天久坐的浮腫,趕快看

拍打也健身拍打健身法

拍打腰背:取站立姿勢,用一手掌心、另一手掌背交替拍打肩、背部和腰部。這樣做,可防治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疾病,如支氣管炎、肺心

八款薏米減肥食譜 瘦身養顏雙重奇效

  一、木瓜銀耳薏米羹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木瓜1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