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全球最流行的減肥運動有哪些

全球最流行的減肥運動有哪些

有的人認為光依靠吃減肥藥和減肥食物便可獲得苗條的身材。殊不知,這樣的想法是極有害的。在采用必要的減肥措施的基礎上進行運動瘦身才是可取的有效方法。最近運動瘦身愈來愈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睐,並再次掀起運動瘦身熱潮。目前,國外流行的運動瘦身方法包括:

沖浪瘦身

在美國加州明媚的陽光下,秋日的涼意並未使佳麗沖浪的興趣降低。趁著中午太陽仍烈,一群淑女正在教練的帶領下學習沖浪。

沖浪不僅是一種很刺激的冒險活動,而且對保健、瘦身大有裨益。來沖浪的人來自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種族,甚至不同的國家。

她們的年齡和體態也五花八門。但都勇敢地下到齊腰深的海水中,瞅准機會,從沖浪板上站起,直沖浪尖。

據說,沖浪對消除腰部、腿部和胳膊贅肉十分有效,因而受到了人們的喜愛和推崇。

Fartlek瘦身跑

昔日在歐美風靡一時的“Jogging”(慢跑)在新世紀的今天已演變成“Fartlek”。“Fartlek”源於瑞典,意思是“速度的游戲”。

這種跑步方式是由奧林匹克教練葛斯特?荷馬所創的忽快忽慢的跑法。這種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勿需遵守井然有序的法則,可按自己的能力調整快慢和難易程度。

在娜威,研究者發現,一位持續70分鐘快慢跑結合者在跑完後的15小時內,體內依然在快速“燃燒”著脂肪。而采用穩健步伐慢跑者卻無法達到此效果。

熱門文章
4個方法減掉雙下巴

一、雞蛋清檸檬汁面膜  材料:雞蛋清1個,牛奶1勺,薄荷精油適量,蜂蜜適量,檸檬汁適量  方法: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

簡單的健身操讓你擁有迷人的小腹部

誰都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小腹婆”,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女人擁有迷人的腰部線條呢?明

我想知道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怎麼讓..

我想知道女人生完孩子以後怎麼讓..

賈靜雯如何成功減肥身似少女

賈靜雯的實際年齡已經是38歲了,但是在《太平公主秘史》中扮演的公主還是那麼的嬌媚動人!尤其是那副恰如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