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海水操在水中燃脂瘦身

海水操在水中燃脂瘦身

 你在去海濱度假旅游時,可別忘了做這套健美操啊!它可以讓你在享受美味的海鮮後,仍舊保持著好身材。為什麼在水中做健美操很短時間就能見效呢?在水中,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因此水中運動能“燃燒”更多的脂肪。

1.站在齊胸深的水中。做高抬腿跑步動作5~10分鐘。可以原地跑,也可以沿岸邊跑。全腳掌著地,手的動作跟在陸地上跑步一樣。水中跑步5分鐘,相當於陸地上跑1公裡的效果,同時還不會出汗。鍛煉全身肌肉,有利心血管系統健康。

2.站在齊胸深的水中,雙腳並攏,雙手下垂。克服水的阻力,猛的往上一跳,盡量讓膝蓋貼近胸部,同時雙手在膝蓋下面拍手。重復4~8次。鍛煉腹、背和腿部肌肉。

3.俯臥在淺水區,雙手支撐水底,胳膊肘略彎曲。雙腿伸直抬起,雙腳輪流用力上下拍水。重復10~15次。鍛煉背和臀部肌肉。

4.坐在淺水區,雙手在身後支撐,雙腳抬起腿。不要彎曲。做雙腳交叉的打水動作。重復10~12次。鍛煉腹和腿部肌肉。

熱門文章
原來減肥可以如此簡單 步行也能瘦

走路是很多人最常見的運動,在減肥期間如何走路才能幫助您瘦更多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平時應該如何走路減肥,讓大家在最短

簡單按摩讓你擁有完美巴掌臉不再是夢

1、水腫型大臉  熬夜、壓力等造成的肌膚水腫,用手指按壓臉部,肌肉不會立即回復原有形狀。  快速瘦臉方式:  Step1

胖MM最愛 超低卡胡蘿卜食譜

素有“小人參”之稱胡蘿卜可謂是減肥朋友的最愛食材之一,其不僅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還具有降糖降脂、

減肥快的方法有哪些?教你4招快速瘦身不反彈

1、運動下半身  亞洲女性大多是梨形身材。梨形身材的形成和運動和體液循環有關。常常站立或者坐下的女性容易在下半身堆積贅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