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三種適合減肥的運動幫你減肥沒商量

三種適合減肥的運動幫你減肥沒商量

  no1、游泳

  游泳是克服水的阻力而不是克服重力,肌肉和關節不易受損,能有效保護膝關節。冷水環境下運動,熱量消耗大,配合節食,屬於減肥效果顯著的運動。

  適宜人群:體重嚴重超標,增強體質的族群

  運動周期:每周3~4次,每次30~60分鐘

  熱量消耗:約650千卡/小時

  no2、跆拳道

  有利於減少脂肪、增加肌肉、使身體變得輕盈敏捷,增加身體靈活性和協調性。由於跆拳道的發力部位在於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最為明顯。

  適宜人群:辦公室久坐人群,想要瘦腰的mm

  運動周期:每周2~3次,每次1~2個小時

  熱量消耗:約700千卡/小時

  no3、慢跑

  有利於提高睡眠質量,通過跑步,大腦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升20%。在跑步的過程中,肺部的容量平均從5.8升上升到6.2升,同時血液中氧氣的攜帶量也會大大增加,慢跑後身線會更緊致。

  適宜人群:想瘦身,需要緩解壓力的人

  運動周期:每周3~4次,每次40~60分鐘

  熱量消耗:約650千卡/小時

  a、塑形運動必不可少

  塑形運動當然少不了和普拉提。瑜伽是一種眾所周知的塑形的瘦身方法,不僅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燃燒多余的脂肪,還能幫助身體肌肉重新塑型。

  西方人一向注重身體肌肉和生理機能的訓練,例如腰、腹、背、胸、臀等部位的訓練,而東方人著重呼吸和心靈集中的訓練,如瑜珈和太極。普拉提吸取了東西方文化,兼容了生理與心理的相關研究成果,蕭亞軒就是這一健身方式的熱衷者。

  b。改變生活方式,將運動融入生活

  如果你沒有時間鍛煉身體,就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方式,把運動融入到生活當中。

  經常打掃房間。

  在商場和公園散步。

  在去上班時把車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前往。

  小編提供的方法很簡單,其實只要你想減肥,只要你是有心人,生活中充滿著減肥的機會,快點選取適合的吧。

熱門文章
減肥的中藥方!!

減肥的中藥方!!

山楂健康減肥食譜 天天享瘦

最讓要減肥的MM們驚喜的是,山楂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把體內的讓你長肥肉的食物通通刮掉。另外,還可以促進胃液

跑鞋穿不對傷膝傷腳踝

穿不對傷膝傷腳踝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跑鞋的用途就是提升運動員鍛煉成績,普通人跑步時穿一雙運動鞋或者休閒鞋即可。北京體育

中老年人飲食減肥八原則

  生活中最好的飲食減肥方法,所有的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有規律的健身加上合理的飲食,是達到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