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輕松變成小蠻腰!

  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

  1、仰臥起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具有非常好的瘦肚子效果。雖然說我們說的這種仰臥起坐有一些特別,但是原理是一樣的。首先我們躺下來並且曲膝,將雙腳並攏起來鉤住床頭。然後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到脖子處,並用雙手各拉住一端。接著將腹部收縮,使肩部抬起,再讓後背慢慢的卷起來,並往後面仰,在快要接觸到平面時停止即可。只要反復重復這個動作就能達到很好的瘦腹效果。

  2、舉球瘦腹

  首先將身體仰臥著,手裡快要拿一個網球或者是跟它一樣大的東西,然後將雙手抬起來,並將兩只腳甚至並攏,並且將雙腳上鉤。在將臀部和腹部的肌肉收緊,使頭部和兩個肩膀抬起來,距離地面大概幾厘米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動作的要點是一定要保證球是始終朝上,而不是往前的。這項運動能夠有效的鍛煉我們的臀部和腹部,使小腹快速的瘦下來。

  了解到這裡,大部分朋友們應該都已經知道運動減肥瘦肚子方法有哪些。若是有朋友有肚子大這方面的困擾,可以嘗試這兩種方法來進行減肥。其次,瘦肚子的方法還有很多,女性朋友也可以使用精油來進行按摩,這樣也能夠達到瘦腹效果。

熱門文章
哪一種減肥藥速度快?

減肥藥對於治療肥胖症有一定作用。但在使用減肥藥前,我們必須先了解相關減肥藥的適應症,如它們的不良反應等。  由於不同個體

瑜伽減肥瘦腿小動作 效果加倍好

瑜伽減肥瘦腿小動作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

吸脂瘦腿減肥術打造纖纖細腿

  怎樣才能有讓人稱贊的美腿呢?這是每個女孩子最為關注的事情了,她們都想擁有芊芊細腿,可是現

三味中藥有效幫你快速瘦臉

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中藥減肥法,通過三味中藥就能讓你擁有意想不到的瘦臉效果,那麼就來看看到底是哪三味中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