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快餐式運動是否幫助減肥

快餐式運動是否幫助減肥

  選擇的人工作生活節奏快,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很多人把運動也當快餐,偶爾有時間運動一下,強度也比較大,其實這樣的運動並不能起到減肥的作用,下面小編就要幫助大家深度分析這種快餐式運動。

快餐式運動是否幫助減肥

  快餐運動無法代替鍛煉

  人體各部位的肌肉都很精密,每塊肌肉都需要不同的方式去訓練,每處脂肪都需要不同方法去消滅。而很多快餐運動往往只是讓你局部鍛煉某一部位,你可以通過美背的方法瘦背,但胸部卻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你可以減掉腿上的贅肉,但卻無法練出美麗的腿部線條。沒有針對性的鍛煉,沒有足夠強度的訓練,單憑簡單的日常勞作,不系統的活動並不能達到訓練效果,快餐運動無法代替鍛煉。

  快餐如今遍布我們的生活,快餐食品,快餐文化,快餐運動……種種的快餐的確是滿足了人們投機取巧,不勞而獲的心理,但是如果你只想通過快餐運動來瘦身的話,只能說它定會讓你失望的。

  減肥沒有捷徑,瘦身更不可能太迅速,只有通過專業的訓練,只有下大力氣,你才能瘦出你滿意的身形,也才能減出你稱心的體重。

  快餐運動只能給人心理上的安慰

  現在各種各樣的快餐運動,讓人數不勝數,滿足了都市人沒有專門的時間進行瘦身的需求,各種媒體上也在宣傳著各種快餐運動的瘦身功效。你可以邊看電視邊玩5公斤的啞鈴。

  也可以邊看電視邊做些瘦腿動作,甚至可以抽時間做做仰臥起坐,小時間大運動,似乎真的讓人們感受到了脂肪燃燒的樂趣,但是,事實上,這種運動只能讓你從心理上感受到減肥的愉悅,它實際上並不能起到真正的瘦身效果。

  小編曾經嘗試過這種快餐運動,一直在家裡做仰臥起坐,但是等到了健身房以後,才發現,想減掉腹部的肌肉,必須通過特殊的方法才行,只做仰臥起坐,其實是起不到太大效果的。

(實習編輯:徐建霞)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1.早晨活力期AM6:00-AM10:00  早上時的人體體溫最低,同時肌肉也最僵硬,此時你的心髒與血液必需要花最大的力

瑜伽枕減肥操 輕松甩脂塑身

枕頭減肥操  1.身體仰臥在地面上,雙手扶住瑜伽枕在後腦勺處,雙腳並攏彎曲膝蓋,抬起踩在地面上,吸氣,向左右扭轉你的頭部

不同年齡的男人如何運動最減肥

   就運動項目的選擇來說,一般可選擇運動節奏中等或較快的項目,規定距離的勻速跑(1500-3000米)、網球

10式高效減肥瑜伽瘦身操

1、舞蹈式  直立,雙腳並攏,吸氣,右腳慢慢向後抬起,右手握住右腳踝,呼氣,左手向左前上方伸直,挺腰,抬頭,右手握住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