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芭蕾舞減肥助你優雅瘦身

芭蕾舞減肥助你優雅瘦身

 

   想要瘦下來又有優雅高貴的氣質,當然首選芭蕾舞運動減肥。芭蕾是鍛煉形體非常不錯的一門課程,運動瘦身離不開形體的伸展運動,這樣才能有效的增強肌肉的記憶力,幫助快速打造完美的體型,下面就來看看芭蕾瘦身操吧,希望大家通過這一組簡單的動作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動作1:站立

  雙腿並攏站立,臀部和腹部有意識地收緊,此時會感覺到骨盆被拉緊,抬頭挺胸,全身保持一條直線。右手放在腹部上,左手則扶於腰的後側,雙手的手肘也要緊張起來。

  上身前傾或後仰都是錯誤的站立姿勢,臀部切記不要撅起,腹部也不要向前凸起,手肘也切勿過分後仰或放松垂下。

  動作2:下腰

  步驟:左手扶牆固定身體,右臂向前打開,上舉過頭,然後向後彎腰,盡量將雙肩放平,後背部收緊。

  纖體部位:背部肌肉,可起到伸展、開肩、挺胸、闊背的作用。建議有攏胸不良習慣者多多練習。

  動作3:壓腿

  步驟:右手扶把桿,右腿放在把桿上,膝蓋繃直,後背挺直向右壓。注意身體一定要放正。

  纖體部位:腿部,可伸拉韌帶使腿形更加修長。

  動作4:下蹲

  步驟:右手扶把桿,左手向身體斜下方伸展,雙腳腳跟並攏,腳尖打開呈一字線。然後下蹲,雙膝向腳尖方向打開,臀部向前頂。

  纖體部位:大腿,可伸拉此部位內側肌肉。

  動作5:大跳練習

  兩腿前後微錯開挺拔站立,收腹提氣,兩手向兩邊舒展柔和的抬起。兩臂舒展平伸後,兩腿彎曲,准備起跳。提前腿,空中劈腿跳,前腿彎,後腿直。跳的瞬間,自己可以喊一聲“哒”。回復站位,收手,熟練後,這一步可續接第一步往前繼續跳躍行進。全部動作連貫練習,每天10分鐘,一個月後鐵定瘦一圈哦!

  芭蕾進階版:配合飲食瘦得更快

  1、盡量吃新鮮自然不加工的食物,減少過多鹽分的攝取,避免腋窩滯留多余水分,以防手臂內側或腋下後方有浮腫贅肉的產生。

  2、避免飲用大量冰凍飲品。這是保養上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吃太多冰冷的東西影響腹部循環代謝,抑制了腹部脂肪的消耗。

  3、保持大便的通暢,每天按時如廁,為此,可以選用像香蕉、白薯、芝麻、粗糧這樣的食物。

  芭蕾舞減肥操功效

  1.通過舒展肌肉,提高全身代謝,養成易瘦體質,雕琢更優美的曲線。

  2.拉伸時充分舒展頸部肌肉,讓面部收緊一圈

  3.從肩部開始,緊致整個手臂的肌肉,練就纖纖玉臂。

  4.通過各個動作,令腰腹周圍的贅肉逐步收緊,讓腹部更平坦。

  5.有效燃燒背部的中性脂肪,蝴蝶骨周圍更顯骨感,姿勢美人就是你!

  6.伸展動作加強活動背肌和腹肌,調整全身平衡,矯正站姿。

  7.收緊松垮的臀部,變得圓翹又婀娜。

  8.徹底鍛煉大腿內側肌肉,跟大象腿說拜拜吧!

  9.跳芭蕾的時候會著重運用到腳腕的力量,刺激這個部位,令雙腿全體變得更緊致纖長。

  10.加強對腰線的塑形,讓你的身材該有的有,該瘦的瘦

熱門文章
什麼塑形瘦身操能打造窈窕身材

平坦的小腹,緊實的翹臀,修長的雙腿都是大部分男生心目中女神的象征,怎樣才能擁有這樣完美的曲線呢?教你五招減肥操,瘦腿翹臀

了解可可粉減肥法更有助於瘦身

大家知道咖啡可以減肥,那麼知道咖啡裡失什麼因素可以幫助減肥的呢?那就是可可粉,因為可可粉具有很好的減肥效果大家也許都知道

兩式瘦臉瑜伽 趕走雙下巴(圖)

.hzh {display: none; }   青春式瘦臉瑜伽  功效:可使臉部、頸部的

豆類減重夏天最佳吃法

  減重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日熱量攝取少於熱量消耗,然後身體才會開始消耗體內脂肪,讓體重及體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