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美妙清晨的四步減肥操

美妙清晨的四步減肥操

  一:膝靠胸運動

  仰面躺在床上,雙腿伸直,抬起的左腿,把雙手放在大腿後面抓緊。輕輕的把你的膝蓋拉向你的胸部,直到你感覺到大腿背部輕微的拉伸。保持這個動作5到10秒。不要把你的手放開,抬起你的頭,把你的前額抬向你的膝蓋。再保持5到10秒鐘,然後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換你的左腿重新做。每條腿做3次。

  二:抱膝運動

  把你的膝蓋朝向你的胸部,把你的手臂環繞在大腿上。保持這個姿勢5到10秒鐘。然後不要放開你的手臂,抬起的頭,把你的前額抬向你的膝蓋,保持這個姿勢5到10秒鐘,然後慢慢的放松,做3次。

美妙清晨的四步減肥操

  三:脊椎扭轉運動

  仰面躺在床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床上,雙臂放在身體兩側伸開。慢慢的把你的膝蓋放向你的左側,同時眼睛看向你的右側,盡量讓自己感覺舒服,讓你的肩膀貼在床上,上半部身體放松,保持這個動作5到10秒鐘,然後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換右側重新做,每側身體做3次。

  四:貓式伸展運動

  跪在地上,雙手撐地。把你的腹部拉向你脊椎,頭朝下,身體成圓形。保持這個動作做3次深呼吸。慢慢的放松,把你的腹部放向地面,弓起你的背,頭抬起,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這個動作,做3次深呼吸,然後回到初始位置。做3次。

  怎樣快速減肥?輕松快速的減肥將不是夢,只要各位女性朋友們每天早上花五分鐘的時間,做做以上小編推薦的四大減肥操,以上的減肥操操作簡單,而且效果明顯,只要每天都堅持做下去,相信減肥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想要苗條迷人的身材就試試這四大減肥操吧。

  

熱門文章
一分鐘瘦背動作 起床伸展身體 甩走背部贅肉

床上拉筋瘦背操  每天早上按下鬧鐘後,記得不要馬上起床,請緩慢地進行背部拉筋操,只要一分鐘的時間,這個動作能為你喚醒沉睡

巧吃干荷葉冬瓜皮也可以輕松減肥

減肥是一個長期工程,需要長久堅持,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只要你掌握了一些飲食減肥決巧,對減肥來說也

簡單食材簡單吃,幾道素食幫你清腸胃~

黑木耳豆腐泡菜鍋  好吃過瘾  原料:韓式泡菜350克,豆腐400克,  配料:大蒜10克,韓式辣醬1湯匙,鹽3/4茶匙

你知道安眠藥減肥法嗎?

安眠藥除能夠幫助失眠的人更好地睡眠之外,安眠藥減肥您聽說過嗎?據英國布裡斯托爾大學研究人員稱,它可能幫助人減肥。  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