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廚房家務減肥操 瘦腿還能收腰

廚房家務減肥操 瘦腿還能收腰

  作為家庭主婦,全職太太們,一門心思都花在老公孩子身上。一日三餐,無微不至,主婦們把去健身房、美容院的時間都花在了廚房與菜市場。但這不代表整日與鍋碗瓢盆打交道的主婦們就與纖纖瘦體絕緣,殊不知,廚房也能鍛煉出婀娜身姿。在做可口飯菜的同時,做做減肥操,一舉兩得。

  1,踮腳,當洗碗或洗菜時,我們可以雙腳站立,踮起腳尖,雙腿稍微用力,並規律的吸氣、放下、呼氣,整套動作做10來回,可以將蘿卜腿消失得無蹤影。

  2,彎腰,將碗洗淨後,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距水池邊一大步的距離,雙手扶著水池邊沿緩緩彎腰,重復做此動作,可以收復小蠻腰。

廚房家務減肥操 瘦腿還能收腰

  3,下蹲,放置碗具的時候,特別是櫥櫃的最底層,必須彎腰下蹲,因此,彎腰時將兩腿並攏,腰部以上挺直用力,這樣可以鍛煉腰部的力量及大腿的力量,達到肌肉緊縮的目的。

  4,轉腰,洗碗、洗菜或炒菜的時候順便運動一下腰,建議將洗好的碗筷放在身後的擱置櫃,雙腳原地不動,通過轉腰的動作將洗淨的碗筷放在身後,這樣可以達到瘦腰的目的。

  5,轉頭,炒菜的時候,還可以活動一下頭部和肩部,搖晃搖晃腦袋,墊墊腳尖,手臂適當抬高,都是可以瘦手臂的。

  以上的運動不僅適用於洗碗做菜的時候,例如剝毛豆,掃地……等等家務活的時候也適用,當然,想要真正通過廚房減肥操達到減肥的目的,需要持之以恆,通過日常的生活達到瘦身的目的,何樂而不為!

熱門文章
3式簡單美顏瑜伽 瘦出緊致小臉

瑜伽一、促進血液運行增加肌膚彈性  step1.面朝前,上下嘴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姿勢5秒。  step2.接著嘴唇成

生完寶寶後如何才能快速瘦身

生完孩子很多女性的身材都是會走形的,很多年輕媽媽都是會采取減肥的方式來恢復身材,產後最快的瘦身方法是什麼?每一位剛產完孩

不到萬不得已別去碰減肥藥

有些人在堅持了一陣節食減肥和運動減肥方法之後,覺得效果不明顯以後就放棄了!然後眼球就會轉向一些減肥藥身上!但是減肥產品真

網球健身 瘦出完美身材

經常一只胳膊揮拍,是不是經常打兩只就不一樣粗了,那就錯了,有N多個女生打網球好處,聽小編慢慢道來。  一、健康美體,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