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面部整容手術效果好嗎

面部整容手術效果好嗎

  面部下垂也是衰老最明顯的變化了,中面部下垂後,表現為鼻唇溝紋加深,甚至墜頰(羊腮),通過面部提升手術可以改善。

面部整容手術效果好嗎

  但是往往由於這個部位位於正中線附近,遠離手術切口,提拉的效力較低,維持時間就較短,臉較胖的人效果維持時間更短,通常不會超過1年,甚至只能維持半年左右。

  此時相比較,經口角內面部吸脂的方法對於改善鼻唇溝紋和墜頰的效果更微創、有效,持久。

  面部吸脂術通過與普通瘦臉術相結合可以吸出皮下脂肪組織,從而改善面部的外形,達到面部重新塑性的效果,而且由於面部吸脂減少了面部的脂肪堆積,從而減輕了重力作用而改善面部下垂狀態。這就是最基本的面部吸脂的效果。

  面部吸脂注意事項

  面部吸脂注意事項1、面部脂肪抽吸的技術要求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層次和方法,吸動作要輕柔均稱,避免出現術後凹凸不平。

  面部吸脂注意事項2、面部吸脂術終前要檢查吸脂區厚薄是否均勻,最後適當“找平”。

  面部吸脂注意事項3、面部吸脂術後加壓包扎也要得當,要到位,不要留下創面空腔。

  面部吸脂瘦臉後護理要注意的問題

  1、保證面部吸脂瘦臉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拭。手術後可對局部傷口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面部整容手術效果好嗎

  2、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面部吸脂瘦臉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避免負重從而加重傷口腫脹。

  3、面部吸脂瘦臉術後加壓包扎,第二天換藥,第5-7天拆線,術後15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手術後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出血。

熱門文章
瘦身減肥、美白、養顏護膚、生活小竅門

【六個方法巧瘦腿】1.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2.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3.不跷二郎腿。4.少熬夜。

健身新手 必知五大健身誤區

   對於大多數健身新手來說,開始一項新的健身計劃並持之以恆,是一件有挑戰性的事。不幸的是,人們在實現他們的健

美味減肥食譜 吃得開心健康瘦

一、嫩滑翡翠豆腐  材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干顆、火腿一個、濃縮雞湯、鹽、水澱粉  做法:1、火腿切成末,小白菜剁碎,豆

睡不好!也能導致男人啤酒肚

每個男人的基因不同,引發“啤酒肚”的原因也不同。一般來說,青少年有“啤酒肚&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