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小腿抽脂效果怎樣?變小細腿

小腿抽脂效果怎樣?變小細腿

  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腘窩處開一個0.5厘米的小口,打腫脹麻醉藥,在體外用超聲波把脂肪細胞打碎、溶解,用負壓將之吸出。

小腿抽脂效果怎樣?變小細腿

  根據小腿脂肪量控制手術時間,一般是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減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後不會反彈。

  美腿慎重選擇方法

  肉毒素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縮、小腿變細,但對功能可能有影響,導致一些人小腿力量減弱,走路無法跟以前一樣自然。

  療效維持時間相對較短。最好不要用切肌肉的方法,因為現在它不成熟,是一種有創傷的方法,會留下疤痕,而且對功能影響較大。若肌肉型小腿想變纖細,目前只能嘗試注射肉毒素法。

  “肥粗腿”抽脂可變“小細腿”

  適當的運動一般不會使小腿變粗,因為合適的運動可以減少皮下脂肪,使小腿變細;過量、不當運動才有可能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而變得粗壯。

  對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局部脂肪抽脂術較有用,但卻對肌肉型的粗小腿不見得有效。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一些醫院使用的方法是打肉毒素和切出部分小腿肌肉兩種。

  抽脂後要堅持穿彈力褲

  做抽脂手術無絕對禁忌症,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各個年齡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抽脂手術,現在以20到40歲的為多。

  常規術後第1天要換藥,穿彈力褲。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腫藥10天。適當運動,10天後拆線,最好要堅持穿彈力褲3個月,這樣可以保持較好的小腿形態。

小腿抽脂效果怎樣?變小細腿

  手術中在腳踝處或腘窩處留下的小切口,術後留有切口疤痕,但疤痕會逐漸消失。半到一個月內走路可能不太舒服,兩三個月即可完全恢復。較好的小腿形態就會展現出來。

熱門文章
每天按摩點穴五分鐘 減肥效果翻倍

一、如果你有胖胖的“娃娃臉”  神奇穴位:頰車穴,天突穴。  熬夜、工作壓力大、心情焦躁,都會讓

3日果汁半斷食減肥法 讓你減肥立見效

希望“立刻見到減肥成效”的人,可以挑戰“3日果汁微斷食法”。只要是女性,

減肥藥的副作用導致減肥觀念轉變

由減肥藥向減肥食品轉變  在日本電車上,總能看到循環播放的一條廣告:一些肥胖女性飲用某公司的減肥飲料後,變得十分苗條,並

利用瑜伽減肥 什麼招式效果好?

相信大家對於瑜伽是非常熟悉的,瑜伽在美容養生上面有著非常神奇的功效,所以瑜伽深受女性朋友的青睐,我們發現經常做瑜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