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盤點四大傷身減肥法 你還在用嗎?

盤點四大傷身減肥法 你還在用嗎?

  其中有一些人使用的減肥法根本就是前所未聞,見所未見,雖可能在短期內有點效果,但卻會對身體有不小的傷害。

  傷身減肥法之一:吃髒東西

  方法:不管吃下的食物是什麼,都以故意患上腸炎為標准,用拉肚子來減體重。

  傷身理由:雖然腹瀉能讓人瘦下來,但也很可能造成脫水,吃髒東西還可能使人體感染上其他疾病。此外,經常患腸炎,久了還可以讓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

盤點四大傷身減肥法 你還在用嗎?

  傷身減肥法之二:吞寄生蟲

  方法:吞下蛔蟲、帶蟲等腸道寄生蟲,讓它們留在腸內消耗熱量與營養。

  傷身理由:蛔蟲確實可以在腸道內“吃”掉脂肪,消耗掉熱量,讓人瘦下來。不過,蛔蟲還可能會跑到身體其他部位,比如膽,這樣可能會造成消化道疾病、膽道蛔蟲症等嚴重疾病。

  另外,蛔蟲屬於無性繁殖的“異養厭氧型生物”,能在人體內長期持續地繁殖,並不會自動排出體外,消滅它還得使用驅蟲藥。如果蟲子排不干淨,繼續留在體內的話,那可能就會造成身體的損耗,使抵抗力下降,很容易染上疾病。

  傷身減肥法之三:喝鼻炎藥水

  方法:服用含有麻黃素的鼻炎藥水,可以幫助熱量燃燒得更快,並能壓抑食欲。

  傷身理由:麻黃素在早期確實被加入到了減肥產品的行列中,它的主要作用是增加新陳代謝,並有一定的抑制食欲的作用。但是,它與毒品有些相似,甚至有些不法分子將其加入冰毒中,所以有一定的成瘾性。服用的時間久了可能會產生副作用,輕者口干、心神不寧,重者還會中風,甚至導致心髒病。

  傷身減肥法之四:吞棉花球

  方法:把一團棉花球浸在橙汁裡,吞下,使自己覺得已經飽了。

  傷身理由:這種方法就是用棉花球把胃撐起來。雖然棉花對人體沒有多大的危害,但畢竟不是身體能吸收的纖維,所以這種做法比較極端。

  科學/有效/快速

  吸脂減肥針對性去除多余脂肪

  既然這些極端的減肥方式有損身體健康,不可取,那女性朋友擁有奧妙身材的夢想該如何實現呢?如何科學、有效、快速的去除體內多余脂肪呢?愛美女性不妨試試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是一項醫療美容手術,其可針對性的去除求美者腰、腹、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細胞,倍受時尚人士青睐,自1977年法國醫師易路斯發明吸脂減肥術以來,到現今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安全及效果可得到保障,適合身體健康,無內科疾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礙,但體型不佳、體內脂肪過多的朋友。

  科學、有效、快速是吸脂減肥所具備的三個特點,為何如此說呢?其遵循科學原理,采取負壓及共振技術,通常在求美者局麻狀態下,利用醫療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每台吸脂儀器、每個手術步驟都是醫療專家精心研究出來的,具備科學性。

  而其有效性是指吸脂減肥可以直接取出求美者體內多余的脂肪細胞個數,由於人體在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基本恆定不變,因此通常不會有復發或反彈的跡象,效果可長久保持,而其它減肥方法只是將包括脂肪、肌肉在內的組織脫水,而致使減輕體重,一旦組織重新得到水分後,一切就恢復了原樣。

  之所以說吸脂減肥快速,是因為與節食、運動等減肥方式相比,其見效更快,手術過程一般為40分鐘左右,無需長期揮淚灑汗或是忍受著饑餓來苦苦等待減肥效果。

  隨著專家的不斷研究,吸脂減肥方式慢慢增多,常見的有共振吸脂、水動力吸脂、360度環形吸脂和超聲吸脂等等。

  求美者可根據自身特點選擇合適的方式,如把握不准可在咨詢時請教醫生。在上述中小編已說到,吸脂減肥是一項醫療美容手術,故其風險是不可完全避免的,求美者如想保障手術的安全性,應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

  注意:有些減肥藥不可服用

  除了采取吸脂減肥方式外,有些朋友還會吃減肥藥來瘦身,需注意的是,有些減肥藥不可服用,否則對身體會有危害。比如說香港女性小美(化名)誤選了國家已經明令禁用的減肥產品,服用後出現了心髒衰竭的現象。

  這宗因服用減肥藥而引發心髒衰竭的事件引起了香港衛生署人員的高度重視,小美因氣促和足踝腫脹到醫院求診,她表示,這兩年一直都在持續服用在內地購買的某種品牌的減肥藥。

  香港醫管局對產品樣本進行化驗的結果顯示,小美服用的減肥藥含兩種禁藥:西布曲明及酚酞,衛生署正在進一步調查病人的症狀是否與產品有關,並建議她停止使用該產品。

盤點四大傷身減肥法 你還在用嗎?

  小編通過網絡了解到,小美服用的減肥藥在淘寶網多個網店都有銷售,僅在淘寶銷售這種產品的店就有9家,遍布北京、上海以及廣州等各大城市。

  有的客服還表示小美服用的減肥產品非常安全,無副作用,嚴格按照科學配方,售價每盒只需26元到100元不等,十分熱銷,每月銷量達千盒,當被問到是否知道該藥含有西布曲明成分時,客服表示並不知情。對於生產商,小編發現銷售該減肥藥的網店大多沒有注明,個別店稱生產商為國內某工廠。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是王道 蛋白質減肥食譜讓你一瘦到底

近來在網絡上較為流行的一種減肥方法就是蛋白質減肥食譜減肥法,大家有沒有聽說過呢?蛋白質減肥食譜讓你一瘦到底,快來看看吧。

減肥體重不掉 看我有妙招

為什麼減肥體重就是不掉呢?人體的脂肪代謝有一個周期,這個周期就是能量轉化到脂肪的一個過程,脂肪在體內分解成碳水化合物,在

辦公MM瘦肚子的三款簡單消脂湯

  節食了,小腹不見了,但只要一動口,小腹又咚的凸出來,教你三道湯,讓小腹乖乖歸位不出軌。

如何瘦手臂 6大食物輕松吃掉麒麟臂

這個夏天怎麼可以讓麒麟臂出來見人?如何瘦手臂安全又快速?今天小編就介紹如何通過飲食瘦手臂,趕緊一起來看一下吧。  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