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自體脂肪豐胸失敗如何修復?

自體脂肪豐胸失敗如何修復?

  不過現在好了,自體脂肪隆胸可以解決胸部問題。只是手術都有風險,自體脂肪隆胸也有可能會失敗,那麼自體脂肪隆胸失敗怎麼辦好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整形專家的解答吧。

自體脂肪豐胸失敗如何修復?

  如何解決自體脂肪隆胸失敗的問題?

  自體脂肪隆胸需要有充足的脂肪來源,由於胸部接受移植的組織容量有限,每次不能注入太多的脂肪組織,如果術者經驗不足,一次大量集中注射,移植的脂肪組織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極易發生感染、脂肪液化壞死、產生硬結等並發症,可以通過自體脂肪隆胸失敗修復進行治療。

  另外,移植的脂肪顆粒中含有較多的脂肪碎片,會被身體吸收而削弱隆胸效果。因此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豐乳術一般需要2-5次才會達到較理想的效果,每次需間隔三個月,治療過程較長。在部分脂肪發生壞死的同時,會在乳房內出現局部腫塊的情況,有時也會有不適感。

  不論是哪種原因導致的自體脂肪隆胸失敗,通過修復手術是唯一的最好的方法。自體脂肪隆胸失敗修復手術相比隆胸手術要復雜的多,要保證手術安全順利的進行,一些事項還是需要愛美者注意的:

  1、隆胸手術失敗後不能急於再次手術,具體進行手術的時間要根據愛美者的個人體質和具體情況,一般情況下,手術失敗半年之後才可進行自體脂肪隆胸失敗修復手術。

自體脂肪豐胸失敗如何修復?

  2、自體脂肪隆胸失敗修復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消炎藥,另外,手術時女性要避開月經期。

  3、手術之前要對身體進行全面檢查,在確保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方可進行自體脂肪隆胸失敗修復。

熱門文章
騎自行車瘦腿方法

自行車不在只是個代步工具,騎自行車如今已經成為了一種有效的運動減肥運動。騎自行車不僅可以呼吸道大量的新鮮空氣、加速血液循

五步簡單有氧健美操 瘦腿又收腹

保持優美的身材,除了適當節食外,運動可不能少。下面,編輯就為你推薦一套簡單的瘦腿健美操,通過有節奏的動作,

催吐減肥的三大危害

催吐減肥其實是錯誤減肥的瘦身方法。催吐減肥有三大危害,一是食道灼傷,二是爛牙,三是造成憂郁。愛美的MM應該

減肥塑身衣都有什麼危害

女性最青睐的減肥產品之一——美體塑身衣,但是這種衣服對女性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威脅,下面就一起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