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專家解析吸脂減肥的原因和注意事項

專家解析吸脂減肥的原因和注意事項

  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女性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

  吸脂減肥能使抽吸部位的脂肪細胞減少50%至70%,即使留下的細胞膨脹到最大限度,也絕對達不到原來的水平。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此外抽吸部位的皮下組織會相互粘連而產生纖維化現象,因此脂肪細胞增大也受到限制,而不可能恢復到術前一樣肥胖。

專家解析吸脂減肥的原因和注意事項

  1、脂肪抽吸宜“少量多次”

  吸脂減肥抽吸量的多少應根據受術者的自身情況而定,並非抽吸量越多越好。吸脂減肥的注意事項,抽吸量越多,並發症出現的幾率也就越大,所以,吸脂減肥抽吸量是應予控制的。吸脂減肥是讓體形更優美,重塑人體的曲線,而不是減體重。千萬不要把減輕體重做為吸脂減肥形的主要目的。

  求美者必須了解,實施脂肪抽吸應遵循“少量屢次”准繩。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求全身麻醉,門診即可停止。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的創傷大,痛苦大,恢復慢,且需求大批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作麻醉不測的風險。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醫生而言是個歇息強度很高的任務,復雜疲倦,會因疲倦招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成效。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2、重視吸脂手術後護理和康復

  求美者必須明確:手術只是整個醫治的一小局部,術後護理和康復對保證安全和手術效果具有非常主要的作用。比方,術後引流順暢可加快手術區域的消腫;按時換掉敷料可防止感染;精確使用彈力繃帶3個月,可有效防止皮膚松弛等;使用紅外線理療,可促進手術區域瘢痕的軟化等。求美者在考察醫療機構是否合格時,應留意訊問其術後護理和康復效力狀況。

  吸脂減肥的危害:

  一、皮膚松弛

  由於手術技術的更新,存在著某些不完善,導致皮膚發生反沖,從而出現松弛。而且,體內脂肪減少,皮膚彈性不足也會導致出現皮膚松弛現象。

  二、出血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外傷出血。目前,使用正確的操作步驟,手術過程中出血很少,手術後的繃帶會含有少量血液。24小時後就會明顯減少,不需要過分擔心。出血多數是由於手術時間長,吸脂范圍過大,麻醉吸收,或者突然站立引起的體位性低血壓引起的。

  三、傷口延遲愈合

  吸脂傷口一般數毫米,愈合較為容易,但如損傷過重、感染、積液等因素,可能出現延遲愈合,愈合後遺留的小瘢痕也較明顯。

  四、欠平整:吸脂不是絕對均勻的,故術後術區會有不平整感,此一點主要取決於醫生的技術,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重度的不平整如在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復,則需再次吸脂修整。

專家解析吸脂減肥的原因和注意事項

  五、皮膚發麻,發癢,發硬

  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藥遺留的作用。一般經過10天就開始恢復。但是感覺恢復了,卻可能產生瘙癢。正常情況下,吸脂後,皮膚會對吸脂的區域進行修復,一般需要38個月的恢復期。

  六、反彈

  身體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層。吸脂時,一般會保留0.5厘米-1厘米的淺層脂肪,身體在不斷的恢復過程中,當脂肪過剩時,仍會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彈。因此,吸脂過後,仍要維持健康的飲食和日常鍛煉。

熱門文章
看電視也能做的減肥小動作

如果你看電視時從來不運動,剛開始時只要每天10分鐘就可以了,以後再逐漸增加到15分鐘、20分鐘…&hell

明星林依晨的減肥秘籍

 知道林依晨的,相信對她的一張瓜子臉記憶深刻吧。對於擁有這樣一副小巧精致的瓜子臉,除了天生的之外

IT族午休 鍛煉有辦法

網絡在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同時,也帶來了新的健康隱患。一些IT工作者很容易患上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狀,如果不及時采取

按摩腿部穴位瘦腿 打通經絡消除水腫

1、晚上沐浴過後,坐於床上,兩手張開,手指自然並攏,包圍在腳腕上,用手掌與拇指共同輕擦小腿與大腿,用掌心為腿部升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