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讓你翻越減肥“三座大山” 做骨感美女

吸脂讓你翻越減肥“三座大山” 做骨感美女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再看看雜志上的妖冶美女,那差距真不是一點點。

  遙想當年,妹紙們也有過骨感身姿。只是隨著畢業,隨著就業,隨著漫長的辦公室生涯,肉松了,變肥了,游泳圈神馬的都來報道了。對於這個謠傳裡的“最後一個”夏天,好想美麗的綻放,好想輕盈的飛舞,好想瘦下來……

吸脂讓你翻越減肥“三座大山” 做骨感美女

  減肥的三座大山

  減肥是女人天天要喊的口號,不管骨感美人,還是胖美人,都在進行這一事業。可真正瘦下來的人寥寥無幾,尤其是局部肥胖的人,想要瘦下來更難。面對減肥的三座大山,美眉們也只能望瘦興歎了。

  第一座:可愛的甜點

  饞嘴是女人的天性,各種零食是女人的最愛。面對甜食,有幾個女人能忍得住誘惑,即便高調減肥,還是偷偷的把蛋糕塞進嘴裡。那些燃燒著的卡路裡,就這樣進入美眉的身體裡,滋養著腰上、大腿、上臂等多處的脂肪生長。

  第二座:懶就一個字

  勤快的女人?這已經是上上個世紀的事了。現在的女人同男人一起工作,當然也和男人一起泛懶。平時工作繁忙,本就缺乏時間運動。而到了周末,睡懶覺都來不及,哪有幾個肯主動運動的。

  缺乏正常的消耗,美眉們身上的脂肪顆粒算是安營扎寨,正是入住了。

  第三座:作息不規律

  十個白領九個會內分泌失調,為什麼?夜生活越來越豐富,加班習以為常,工作壓力與薪水同比增長……這是當代白領的生活現狀。由此,也就不難知道,美眉們為什麼會內分泌失調了。

  當內分泌失調,身體的新陳代謝紊亂,更容易發生肥胖現象。於是,下一批脂肪前來報到。

  一招翻越三座大山黏住他的目光

  瘦下來的方法很多,運動減肥、減肥藥都能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想要快速見效,效果又持久,還能想瘦哪就瘦哪,吸脂還是比較的靠譜的。

  人在成年後,脂肪細胞數量恆定,會發胖是因為細胞體積的增加。無論是運動減肥還是減肥藥,都只能減少脂肪細胞體積。一旦營養過剩,缺乏運動,或者停藥,就要面對脂肪瘋狂的反撲。而吸脂,是同過手術,抽吸出身體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達到瘦身塑形的目的。

  但是,就像節食運動減肥可能會導致厭食症,藥物減肥可能伴有內分泌失調一樣,吸脂減肥也有它的風險。首先,吸脂後的三個月要穿塑身衣,因為這一時期吸脂部位會水腫,早期還會滲液。其次,吸脂可能會因為抽吸不均勻,出現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最後,抽吸過淺,會讓皮膚產生疤痕一樣的結節,影響手感。

  因此,美眉們如果想要吸脂減肥,一定要三思後行。下定決心後,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咨詢對比,從中選擇醫生經驗豐富,設備先進的一家進行手術。

  整形實錄:網友日記記錄吸脂全過程

  吸脂了,看了很多人寫的東西。終於也能看出來誰在說謊,誰是醫托。本來這個東西是寫在自己的博客上的,博客也是關閉的,只寫給自己看的。現在想想,可能讓大家看看會更有用處一些。因為愛美無罪!因為想要吸脂的女孩越來越多了!

吸脂讓你翻越減肥“三座大山” 做骨感美女

  揭秘吸脂瘦身背後六個秘密

  小肚腩出來了,雙下巴也出來了,胳膊大腿胖嘟嘟,不該胖的地方全都發福。當傳統的減肥方法已經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時,吸脂瘦身就成了瘦身達人們追捧的好方法。

  57歲超模疑吸脂過度骨瘦如柴老皮縱橫

  近日57歲的資深超模珍妮絲·狄金森出席活動時身穿黑色超短裙,雙腿猶如干枯的樹枝,老皮縱橫,讓人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吸脂過度所致。

熱門文章
簡單的呼吸減肥操

呼吸減肥操步驟一、按摩運動  在開始瘦身運動之前,深呼吸並用指腹用力按摩骨盆略上方部位約2分鐘。  呼吸減肥操步驟二、擴

女性減肥不一定要不吃晚餐

對於上身胖,可以選擇羽毛球、健身球操、肚皮舞、搏擊操等鍛煉上肢較多的運動,這樣也能有效的牽動背部肌肉群,有很好的減肥效果

小體操可擺脫下半身肥

擺脫水桶腰健美操:利用上半身左右旋轉交替的轉體運動,持之以恆練習,可以有效去除腹部贅肉,使腰部變得纖細迷人

鄭多燕瘦腿瘦臀 10分鐘變性感

瘦臀  這個臀部運動需要椅子的輔助,如家中或辦公室的椅子都可以,但注意選擇穩固的椅子,不要選擇能滑動的椅子。  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