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瘦臉手術 完美的臉龐即刻擁有

吸脂瘦臉手術 完美的臉龐即刻擁有

  面部吸脂瘦臉是時下很流行的整形方法,但很多想選擇吸脂瘦臉的人都想知道吸脂瘦臉手術過程是怎麼樣的,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

吸脂瘦臉手術 完美的臉龐即刻擁有

  吸脂瘦臉的過程

  吸脂瘦臉術前,醫生首先根據東方人面部美學黃金分割法,對術者進行面部設計。手術開始後,吸脂瘦臉首先取耳垂下方、口角處,插入吸脂針,進行手工操作。

  麻醉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經耳垂下隱蔽處,將麻醉藥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術後加壓包扎,使皮膚更好的貼合,恢復後不留任何痕跡。

  吸脂瘦臉不同於以往傳統術式的脂肪抽吸,而是針對面頰、下颌、顴骨等多個部位進行全方位的吸脂,一次性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臉部吸脂為了減少對面部組織不必要的損傷,避免術後凹凸不平,采用了手工的吸脂方式,通過手工吸脂可以在術中有的放矢的進行操作,感知抽吸的深度,避免術中對神經的損傷,將手術的安全性及術後皮膚的平整度得到了更有效的提高。

  吸脂瘦臉是利用臉部吸脂技術來改變臉部的形態,將多余的脂肪吸除。就目前的技術來講,吸脂瘦臉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臉部、雙下巴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不錯,因為臉部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吸脂瘦臉手術 完美的臉龐即刻擁有

  以上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關於面部吸脂瘦臉,您是否已經有所心動了呢。吸脂瘦臉能夠有效的去除臉部多余的脂肪,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門診即可進行。

熱門文章
四個瘦臉方法 快速告別包子臉

一、飲食瘦臉方法  想瘦臉不一定要節食,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某些消腫利濕的食物也是可以有效瘦臉的。強烈推薦的是薏米和紅豆

《想你》尹恩惠 從圓潤身變纖瘦的秘訣

因主演多部熱門韓劇而人氣躥升的韓國女演員尹恩惠也曾經有過減肥的經歷。下面網減肥頻道的小編就為您介紹尹恩惠從

健身器材那麼多,怎樣選擇才好?

首先,我們要確定自己的要求,是要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還是要達到某一種高度,如果只是想簡單運動運動的話,可以買一些健身器材,

產後減肥體操有哪些

概 述 生完孩子以後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怎樣才能夠讓自己的體重減下來,怎樣才能夠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