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局部吸脂減肥 瘦身最省心

局部吸脂減肥 瘦身最省心

  打個比方吧,相同體積的棉花和水,孰輕孰重?當然是棉花要輕得多,脂肪也是一樣,這就是減肥抽脂並不等於減體重的道理。

  局部吸脂減肥詳解

  從多年來抽脂的臨床經驗中發現,90%左右的患者做過腹部減肥後,全身體重有所減輕,個別患者一個月後體重掉了12斤,但總的來說,大多數患者術後體重並沒多大改變,有10%的病人做過局部抽脂後,體重反而增加了。

  不過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經過抽脂減肥後的病人100%都從外形上得到了改變。他們不再臃腫,上樓時不再氣喘吁吁,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起、坐、蹲、臥了。

  對於他們來說,吸脂手術可以摒除肥胖帶來的疾病和隱患,如高血壓、高血脂、血管硬化、胰腺病、冠心病……且外形的改變,可以提高對生活的勇氣和自信,成功的機會也會隨之增加,一個局部減肥吸脂手術甚至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局部吸脂減肥 瘦身最省心

  局部吸脂減肥注意要點

  局部吸脂減肥手術改變了人們的生活質量,給人們帶來的是幸福和健康。在這裡必須強調的是:

  1、手術必須由正規的臨床醫生來做,並要嚴格挑選病例,不能做、不應做的堅決不做。

  2、我們提倡和病人講實話,當朋友對待,在局部減肥吸脂手術協議上一定要寫清楚,這樣也才能有效的保護自己。

  既然是手術,就要承擔一定的費用和失敗的風險,要忍受一定的疼痛,有副作用,在後期還要控制飲食,否則又會反彈,失去效果。

熱門文章
四個簡單動作重塑緊實小翹臀

多年來知名健身教練KIT因為她的一句話而聲名遠揚:“翹臀等於快樂生活”。盡管聽起來有點片面,但是

林志玲教你打造電力翹臀

受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台灣名模林志玲,好身材可不是天生就有,早前林志玲還沒有現在鑽石般的好身材,而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不但

越減越胖?讓你一直瘦不下來的6大壞習慣!

越減越胖?讓你一直瘦不下來的6大壞習慣  很多MM都會納悶,為什麼明明吃得很少,體重沒有降下去,反而長胖了,這是為什麼呢

經絡減肥大揭秘

關注減肥市場的人們會發現,春節後濟南減肥市場掀起經絡通減肥熱潮。夢圓於氏的於總說:我們能成為經絡通減肥的引領者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