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瘦臂 減掉大胳膊

吸脂瘦臂 減掉大胳膊

  上臂吸脂術,也稱為胳膊吸脂術或大臂吸脂術,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術。

  女性到了三十多歲,就開始出現上臂後外側脂肪堆積了,尤其是比較胖的人群中非常常見,許多女性都抱怨,沒辦法減掉“肥厚的膀子”。擔心再也無法穿禿袖的好看的衣服了。

  十幾年前,由於傳統的吸脂術負壓大,吸脂針管粗,不適合淺層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積也以淺層脂肪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現凹凸不平,上臂吸脂術也成了相對禁忌手術。

吸脂瘦臂 減掉大胳膊

  隨著上臂吸脂術的不斷發展,解決上臂脂肪堆積已經不是什麼難題。現在吸脂針管越來越細,尤其是腫脹技術結合注射器吸脂術的應用,讓上臂吸脂術(胳膊吸脂術,大臂吸脂術)也成了很完美的手術。

  上臂吸脂在過去是出現很難看的受後凹凸不平的現象,但是可見每天都在進步,之前的擔心現在已經完全用不上了。

熱門文章
半小時瘦身操 輕松塑造全身曲線

想減肥,運動是不可少的,而做減肥操可幫助愛美女性塑造完美好身材,下面這套減肥操利用肌肉收縮原理,來鍛煉肌肉

最刮油的水果竟是它?分分鐘吃掉你的肥肉!

1、柳橙  柳橙維生素C多,纖維度多,熱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歡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柳橙來滿足對甜食的欲望。柳橙

貓伸展式減肥瑜伽 塑造S身型(圖)

  1.貓伸展式 .hzh {display: none; }   大幅度貓伸展式  雙膝跪

運動後全身酸痛怎麼辦?

運動後全身酸痛怎麼辦? 網友cindy正在進行運動減肥,cindy講:這幾天晚上堅持運動減肥方法,第二天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