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認識抽脂瘦腰手術

認識抽脂瘦腰手術

  吸脂減肥手術僅限於皮下肥大細胞脂肪層,其實減少到原來脂肪數量的五分之一就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

  腰腹部吸脂手術應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價格很高,而且必須承受一定程度的痛苦,這就要看本人減肥的決心與膽量了!

  手術時采用超聲波能使脂肪組織產生熱效應、空泡效應和內爆效應的原理,選擇性地破碎脂肪細胞,使其呈乳化態,然後利用負壓吸除皮下已經乳化的脂肪細胞,達到減肥塑身的目的。

認識抽脂瘦腰手術

  吸脂手術是一種創傷性手術,在恢復期由於瘢痕收縮可能會造成局部皮膚輕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經過3-6個月,瘢痕軟化後即可消失。

  術後3天內傷口會稍有疼痛,可以適當輕微地運動一下,有助於吸脂部位的恢復。

  關鍵提示:手術應選在正規的整形外科醫院,術前要明確自己要抽吸哪裡的脂肪;要身體健康,進行必要的檢查。

  50歲以上者尤應注意是否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應排除出、凝血障礙性疾病;術前1-2周停用抗凝藥;避開月經期等。術後立即穿彈力服,頭一個月應晝夜穿彈力服,後兩個月晚間可以不穿。

熱門文章
讓人越跑越胖的錯誤跑步方式 你了解多少

跑步能減肥,但不是所有的跑步都可以幫你減肥的,有一些錯誤跑步方式,還會讓人越跑越胖!最佳有氧運動減肥運動首

內地版林志玲 曝私密健身照

看到周韋彤的健身減肥照,大家是不是也蠢蠢欲動呢?下面推薦幾款減肥動作,可以快速塑造身形,讓你也能成為另一個內地版的林志玲

最有利瘦腰的蔬菜大盤點

許多身體偏胖或擔心發胖的人,總認為吃蔬菜不會發胖,因而對蔬菜往往不加選擇、不加控制地食用。實際上,過多地食用含有碳水化合

秋季快速消脂的養生花茶

花草茶的作用多多,無論是提神醒腦,或是美體瘦身,甚至是保健養生,清新的花茶都能做的到。那麼,秋季DIY養生花草茶?下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