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整形專家解讀:手臂抽脂減肥手術怎麼樣

整形專家解讀:手臂抽脂減肥手術怎麼樣

  抽脂減肥手術效果如何呢?專業的抽脂術不會給身體留下疤痕,接下來由小編帶領大家看一下整形科專家詳細的為大家介紹手臂抽脂減肥手術吧!

  手臂肥胖是屬於局部肥胖,想通過正常減肥方式很難達到預期效果,通常是其他地方瘦下來了,肥肥的手臂還是老樣子。隨著整形技術的發展,針對手臂肥胖開展的手臂吸脂(手臂抽脂)就有很好的瘦手臂效果。

  手臂吸脂是通過抽脂(吸脂)直接將人體內較為固定的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了。數量減少了,以後除非你大吃大喝努力長膘,才會增多,一般理論上脂肪抽掉之後就不會再長。

  手臂抽脂減肥手術,吸脂瘦手臂手術過程

  手臂抽脂前要先行塑形設計,設計時病人站立,肩關節外展90度,肘關節屈曲90度,觀察上臂後外側中三分之一皮膚下垂的程度,用掐持試驗判斷脂肪組織厚度,確定抽吸范圍。

整形專家解讀:手臂抽脂減肥手術怎麼樣

  手臂抽脂減肥手術,吸脂瘦手臂的關鍵

  用手臂抽脂抽吸范圍及重點抽吸部位,三角肌區、背部、腋窩及肩關節周圍的側胸等部位對上臂形態有影響者,也應進行標記以便同時抽吸矯正,這些是影響整體效果的關鍵。

  手術時一般采用俯臥位,兩臂外展。為使切口不明顯,采用靠近尺骨鷹嘴進針,可以滿足上臂前外側、後外側、三角肌區的吸脂要求。

  手臂抽脂減肥手術,吸脂瘦手臂要求高

  由於上臂塑形要求高,要求精細准確操作,我們采用注射器法吸脂,並用2.5mm直徑的微創針頭抽吸。標記區域腫脹麻醉後,由深到淺扇形抽吸,抽吸區域主要在上臂後外側及三角肌區域,進行全層抽吸(淺深兩層),注意上臂中段不要過度抽吸,免得不平。

  必要時可以輔助前臂、腋窩、肩關節周圍的側胸壁及背部抽吸,抽吸完畢後放置引流管、穿彈力衣服加壓包扎。

  好啦!看了上面的介紹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信心呢,不用節食不用吃減肥藥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對於局部肥胖的MM是不是很心動呢,打造完美曲線,塑造迷人風采,那還等什麼呢?趕快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怎樣的減肥速度才算合理

概 述 醫生你好,我是一名女生,而且我現在非常的不好,從小我就非常的不好,經常有人嘲笑我,所以經常

拉伸減肥操 幫你打造曼妙身材

    不同目的的運動頻率   一輪:第一次進行到一至二周左右的

怎麼樣才能減腿和臂部肥肉?..

怎麼樣才能減腿和臂部肥肉?..

教你擺脫大臉妹子的困擾

大臉的類型:  大臉有天生基因遺傳的,這個沒有什麼護膚品能把基因改變,但是有一些“大臉”是後天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