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如何快速減肥小編教你小竅門

如何快速減肥小編教你小竅門

  “可調節胃束帶”手術為我院開展的治療肥胖症的新術式,為中國00萬極重度肥胖者提供了新的減肥途徑。

  可調節胃束帶減重術是在肥胖者腹部打4個1厘米大小的孔,通過腹腔鏡將一個軟的球囊(可調節胃束帶)通過手術環繞在胃的上端,在胃中形成一個小的胃囊及一個可調節的出口。

  術後一個月,醫生通過手術在患者腹部皮下預置的一個小孔,向胃囊內注水(胃口變小)或抽水(胃口相對變大)來調整患者的“胃口”,使減肥者吃很少食物即有充分的飽足感,從而達到減重目的。

  這種可調節胃束帶減重術因具備創傷小、康復快、並發症少、療效好且持久的優勢,已成為手術減肥的首選。目前這一手術方式已在全球40多個國家臨床應用,約有超過10萬例的臨床經驗。經隨訪證實,患者術後1年的減重效果在30%~40%,3年後可達到50%~60%。

如何快速減肥小編教你小竅門

  據悉,我國目前體重超重者已占人口的22.4%,極重度肥胖者為3.01%。按13億人口推算,極重度肥胖者已超過00萬。那麼是否所有的肥胖者都可以做可調節胃術帶手術呢?

  不是的。接受這項手術者必須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1.體重指數(BMI)>37公斤/平方米,或者是體重指數(BMI)>32公斤/平方米,伴有糖尿病或兩種主要與肥胖有關的病症。

  2.無法通過飲食控制或藥物保持減重的效果。

  3.患者年齡大於18歲但小於65歲。

  如何快速減肥?

抽脂減肥價格一覽表

什麼是超聲乳化溶脂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3天瘦10斤

熱門文章
瘦小腿的快速方法 拯救粗壯蘿卜腿

刮痧瘦腿法  刮痧瘦腿也是比較多人嘗試的一種瘦腿方法。每天晚上沐浴之後,在小腿上塗上潤膚乳用刮痧板使勁刮小腿肚子,從腳踝

營養早餐減肥食譜 為健康瘦身添活力

俗話說:早餐要吃好,合理健康的早餐是飲食減肥計劃的開端,想要健康減肥,合理搭配減肥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給

卡路裡

卡路裡 女 |

6款秋季減肥粥 減肥養生

  豆漿燕麥粥 抑制脂肪生成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