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局部性肥胖吸脂效果如何

局部性肥胖吸脂效果如何

  在美國,吸脂是整形美容人數最多的項目之一,吸脂的效果也已經得到了大多數人的認可。可是,對於局部性肥胖的人來說,對於吸脂依然存有顧慮,擔心效果沒有那麼好。究竟吸脂對於局部肥胖效果如何呢?看看專家怎麼說的吧!

  很多人的肥胖並不是全身性的,而是局部性肥胖,如腰部肥胖、腹部肥胖、背部肥胖、大小腿肥胖等等,那麼對於這種身體局部性肥胖,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減肥方法,吸脂效果怎麼樣?

局部性肥胖吸脂效果如何

  吸脂減肥專家說:一般來說,身體局部肥胖選擇吸脂減肥效果是比較好的。因為局部肥胖往往是深層脂肪堆積產生的效果。而深層脂肪運動或者節食時最不容易被消耗掉,而營養過剩時卻常常先合成深層脂肪。

  容易堆積深層脂肪的部位是腰腹部、大腿等部位。通過吸脂減少這些部位的脂肪,還可以明顯起到改變體形的作用。所以,如果你現在正屬於局部肥胖人群,無需多慮啦,吸脂效果最好哦!

  不過,還是提醒您:吸脂一定要選擇正規、權威、有實力的醫院和專家,放能保證手術效果。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的說法有多種 哪些是謊言?

你究竟有多胖?  孕前:確認孕前體重是否超過正常體重范圍。如果是,最好孕前就減肥。  孕期:孕期體重/孕前體重,數值大於

青少年不吃飯減肥嚴重影響內分泌

  網友提問: .hzh {display: none; }   專家,你好,我女兒從小就比

最有效的局部瘦手臂減肥操

左右提臂  1.坐在椅上,上身稍稍前傾,雙手前置成圍抱姿勢。  2.右臂向右側提高至上臂跟肩膊成一直線,手肘彎曲,再回至

家庭主婦專屬瘦身招 瑜伽動作狠狠瘦

很多女性在結合以後可能就走上了家庭主婦的道路,在大家眼中多是黃臉婆、臃腫的身材,但是今天,小編想要告訴大家,家庭主婦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