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腹部抽脂手術 做腹部吸脂需要注意的風險

腹部抽脂手術 做腹部吸脂需要注意的風險

  做腹部吸脂為什麼能夠讓我們的小贅肉消失?原因非常簡單,腹部吸脂可以能夠把大量的脂肪從身體內抽出,讓附近的脂肪層變得薄,使腰變得纖細,這樣就達到了讓大肚子消失。但是我們要在做腹部吸脂之前詳細的了解一些做腹部吸脂所要面對的風險,讓我們對腹部吸脂有明確的認識。

  出現腫脹。出現了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組織受到了損傷和殘留在局部上的腫脹液,這樣可以讓的抽脂部位出現水腫,一般的水腫消退的比較快。

  皮下結節。手術之後可以發現一些硬結,這是由於皮膚之下的組織受到損傷所以造成的發炎性質的結節或者血腫機化所導致的,一般的話三個月就會慢慢的變軟,但是,在這慢慢的期間可不是很好受的事情。

腹部抽脂手術 做腹部吸脂需要注意的風險

  皮膚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腹部的脂肪被大量的抽走,從正面方向看小腹是很賞心悅目,變得非常平坦,但是如果從側面上看的話,就會發現皮膚看上去不顯得十分平整。

  手術之後負壓太大導致神經損傷。負壓的強弱大小可以決定抽取脂肪的速度,壓力越大,抽取脂肪的速度就會越快,但是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損害。一般正規大型的醫院通常都只會使用一個大氣壓來抽取脂肪,但是在一些非正規的小醫院裡,為了縮短抽脂的時間就會把氣壓加大,這樣很可能就會對手術者造成神經損傷。

  另外,手術之後的護理也非常的重要,手術之後一般都需要幾個星期或者是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恢復原樣。有的人在兩三周以後就能正常的工作,有的人則不行,這要看自己的恢復能力了。

熱門文章
女性下半身為何易肥胖

我們一般正常人的身體裡,大約有150億到250億個脂肪細胞,若是飲食過量,特別是食用脂肪類或是醣類食物,要是再加上缺乏適

簡單五式減肥瑜伽 緊致全身(圖)

.hzh {display: none; }   1、下狗式瑜伽  雙腳自然分開,雙腿伸直

簡單3式 為仔褲女打造翹臀

前面看像天使,背後看像…想要渾圓挺翹的完美臀型,平日功夫就一點都不能馬虎。嘗試一下簡單運動,只要隔天一次,

六種不同減肥平台期的表現及應對辦法

  減肥平台期是正常現象,每個人在減肥過程中都會出現平台期,只是時間長短不同而已,有的人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