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胳膊吸脂減肥效果好不好?

胳膊吸脂減肥效果好不好?

  夏天估計是豐腴女性最怕過的一個季節,因為全身的肉肉無處可藏。對於局部肥胖的人來說還好一點,因為網上有很多教你如何突出優勢、掩蓋不足的穿衣之道,但“遮”終歸不是長久之計,甩肉才是王道。這個夏天,就跟胳膊上的“晃晃肉”說拜拜吧!

  節食減肥?NO,太痛苦。鍛煉減肥?NO,難以堅持。抽脂減肥?YES,效果立竿見影,外形美觀,安全可靠。

胳膊吸脂減肥效果好不好?

  胳膊吸脂手術包括電動負壓吸脂術、超聲吸脂術、電子吸脂術、共振吸脂術及注射器吸脂術等。胳膊吸脂術是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在腋窩裡面開一個小口,通過吸脂器械,將上臂後側及肩部的脂肪分層、均勻地抽吸出來,把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少,以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不反彈。還能激活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膚彈性的恢復,在減肥的同時,使皮膚變得平滑、光潔。

  現代吸脂術具備尖端的安全裝置,吸脂過程中自動避開血管、神經、肌鍵等非脂肪組織,采用數字信號,精確定位多余脂肪,環形吸脂能力更強,可去除更多脂肪量,並且能准確塑形。再以超音波抽脂機配合濕抽法進行抽脂手術,可大大地減少出血量,減輕術後腫脹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

 

熱門文章
運動後肌肉酸痛怎麼辦

  運動後為什麼會出現肌肉酸痛現象?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

菠蘿迷你美食減肥助你一臂之力

美容  菠蘿豐富的維生素B能有效地滋養肌膚,防止皮膚干裂,滋潤頭發的光亮,同時也可以可以消除身體的緊張感和增強肌體的免疫

有氧運動項目都有哪些

有氧運動項目有哪些  1、健身操  不少女性喜歡做健美操,室內的健美操也屬於有氧運動,有的女性甚至自己買了教材和器材進行

冬天愛運動的MM 瘦身才快速

寒冷氣溫,運動變成一件苦差事。一直不動呆在室內,身體無法消耗卡路裡,使得熱能留守,血液不循環導致容易發胖。下面編輯教你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