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脂肪魔術”逐個看

“脂肪魔術”逐個看

  經自體脂肪研究專家的一番解釋,“自體脂肪移植”這一“魔術”的奧秘,其實也不難懂。但到底身體裡的那些地方、為什麼需要脂肪?轉移後的脂肪能產生怎樣的變化,令你更美呢?就讓我們逐個來看“脂肪魔術”究竟怎麼變?


  自體脂肪豐胸

  由於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兼容性較好,利用吸脂術吸出自身多余的脂肪植入胸部,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幼滑細膩,而且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手術創傷小、恢復快,安全性高,可以避免包膜孿縮等並發症的出現,而且瘢痕輕微。

  專家研究發現,抽脂的部位以大腿外側最佳,因此處的脂肪細胞有較高活性的脂蛋白,移植後存活率高於別處並容易肥大,而腹部脂肪的纖維組織較多需仔細清除。

  需要注意的是,太過扁平的胸部本身的微血管循環發育就不佳,不利於大量脂肪細胞存活,所以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對B或小C罩杯胸部的女性較為合適,小於B罩杯的女性必須給經驗豐富的專家仔細檢查,根據實際情況才能判斷是否適宜手術。且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再按摩,保持平躺睡姿,避免壓迫影響到微血管長入脂肪顆粒。

  自體脂肪豐臀

  臀部是僅次於乳房的性感區域。扁平下墜的臀部不是女人所期待的。通過注射自體脂肪移植的游離脂肪顆粒,注射時創傷小,不僅不留有明顯瘢痕,而且非常容易塑形。通常利用對下臀及大腿根部脂肪抽吸,形成明顯的提臀線,然後利用吸出脂肪注入上臀部凹陷處,可以塑造理想完美的翹臀。

  這種手術主要針對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平;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由於手術後達到提臀的效果,所以最適合東方女性。

  手術前要注意:確保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施行手術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灶。 術前半月禁服無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盡可能避免月經期,術前洗澡,保持清潔。

  手術術後要注意:盡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術後半個月內盡可能使用彈力繃帶,抬高患肢,避免血腫,幫助收緊皮膚。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

  上睑凹陷矯正

  東方人種面形輪廓較平滑,眶骨發育較平坦,上睑凹陷會給人產生蒼老的印象。尤其是在重睑術中眶隔脂肪去除過多也會造成上睑凹陷。

  使用自體脂肪充填矯正,首先根據患者臉形和要求在上睑設計6~ 8mm寬重睑線,局部麻醉後,沿標記線銳性分離睑板前組織,仔細分離松解粘連瘢痕,充分釋放眶隔脂肪後,將自體脂肪移植於眶隔內。自體脂肪移植後會在受術區成活,脂肪組織作為眶內容物具有良好彈性,平滑了術前的瘢痕。且據專家介紹,如果面頰部較胖,可取頰脂墊充填,既解決了上睑凹陷又起到了瘦臉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唇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法經常用於增厚嘴唇,讓嘴唇顯得更加性感、迷人。而且快速、簡潔,受到廣泛歡迎。自體脂肪移植法豐唇有一點需要注意:因為脂肪會被吸收,吸收後效果要打折扣。因此,醫生會根據個人需要每次多注射一部分脂肪,這樣可以使脂肪被吸收一部分後仍然保持較好效果。少數情況或者不願意在恢復期唇部顯得很厚的人,可能需要一次以上注射。因為唇部填充需要的脂肪很少,只需要抽取少量脂肪就可以了。

  腿形矯正

  這種手術方式被認為是目前最好的矯正O形腿(雙下肢內側凹陷,兩腿部距離寬於正常情況)及腿部軟組織發育不良及腿部不對稱的手術方法。創傷小,無手術痕跡,神經損傷的發生率低,效果持久穩定。對於脂肪較少的患者,必要時在3~6個月內注射2~3次,可達到理想的效果。

今日熱點:
  現年45歲的莫斯科婦女伊蓮娜日前在搭飛機前往美國加州度假時,因假體發生“爆炸”突然在機場昏倒……[隆胸後乘飛機會爆炸?]
  • 圖解傑克遜一生整容歷程
  • 恐怖 明星整容整到面癱
  • 瘋狂模特整出世界頭號巨乳
  • 實拍膨體隆鼻手術全過程
  • 哪位女星的胸部最假
  • 誰動了徐靜蕾的乳房?
  • 美女隆胸手術全程實錄(圖)
  • 女星最不願意公開的美白秘密
熱門文章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 9個方法來幫忙

  肚子上的贅肉總是很難減,有什麼方法能讓腹部的贅肉消下去呢?今天小編搜集了日常生活中最實用

局部減肥操讓肚子和腿一起瘦

腿部健康減肥方法1  1、身體坐在地上,兩手掌心緊貼地面,身體後傾,注意收腹。抬起雙腿,離開地面,左腿上抬,盡量靠近腹部

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hzh {display: none; }   埋線減肥效果好嗎?  針灸透過針頭刺激特

打羽毛球減肥法 狂甩身體贅肉

現實生活中,隨著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只顧著工作和生活的忙碌,就變得少運動了,這樣身體的就會慢慢堆積起來,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