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瘦腰:不影響身體健康

吸脂瘦腰:不影響身體健康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變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因而易反彈。吸脂術的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讓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無須住院。

  脂肪抽吸尤其是腹部大量吸脂後,可以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減少進入血液的脂肪數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積,使膈肌升高,使胸腔體積下降,影響呼吸功能,吸脂後可以使呼吸更加順暢,所以吸脂不但對身體無害,反而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

  腹部局限性的脂肪堆積,伴有輕度皮膚松弛者,可用抽脂術進行整形;年輕女性體重接近正常,皮膚質量較好,僅有一兩處局部脂肪堆積者,或是中等肥胖的中年女性,皮膚彈性較好的都適合作腹部脂肪抽吸進行局部減肥。

  腰腹部吸脂術是直接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取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也就不會再發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越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人的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如同初產婦在生產以前偌大的腰圍在產後一個月內就能恢復如初了。做吸脂減肥手術時,一部分的皮下營養小血管受損,使皮膚的營養相對減少了,過多的皮膚需要回縮,過了一段時間,手術部位的皮膚會出乎意料地松緊適度了 。

熱門文章
做瑜伽可以嗎?

做瑜伽可以嗎?

如何瘦身 減肥藥的原理

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用藥不當,會造成肝髒損傷,內分泌失調等後果。  激素類藥物

警惕四種讓你急速衰老的減肥法

減肥方法不當,會讓你身體不適,甚至讓你急速衰老 奶粉減肥法 坊間流傳說奶粉含有充足的營養,尤其是嬰幼兒奶粉

椅背瑜伽動作 教你練出性感小電臀(圖)

  椅背瑜伽動作一:提臀式 .hzh {display: none; }   1、雙手搭於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