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

  許多女性熱忠於減肥,但是往往容易失敗,如何解決女性的肥胖問題呢?

  脂肪大約占體重的20%左右,超過太多,不僅行動不方便,而且還會給身體健康埋下隱患。很多肥胖的中年人往往是中寬形的,也就是上半身正常,下半身肥胖呈鴨梨形。這是由於他們長期靜坐及體內女性激素增多所造成的。另外有些人,下半身的脂肪細胞與上半身不同,不容易被脂肪酶分解而代謝掉,肥胖從下半身開始。由於這兩種人脂肪的位置和厚度的關系,不能單純依靠吃減肥藥或節食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采用吸脂術減肥,會取得立竿見影的效果。

  1、吸脂的年齡:

  相對來說應該早一些,在25-35歲效果最理想,因為30歲左右是脂肪開始重新分布的階段,去除畸形堆積的脂肪組織,即使吸脂後體重增加。一般吸脂部位脂肪再次蓄積的可能性不大,造成脂肪異常分布的可能性也大為減少。

  另外,此時皮膚彈性非常好,吸脂後皮膚會迅速回縮,一般不會留下皮膚皺紋。35-45歲,皮下脂肪開始大量蓄積,身體明顯發胖,體形變化較大。這時吸脂,可吸出較多量皮下脂肪。如果此時皮膚仍有較好的彈性,吸脂後配合穿一段時間的彈力衣褲,仍會取得比較理想的效果。

  60歲以後體形變化較大且脂肪畸形蓄積部位皮膚松弛,吸脂後很難解決皮膚松弛問題。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可手術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膚。

  2、吸脂的方法:

  ①機械吸脂:

  將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層內並接上產生負壓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層中前進後退切割脂肪,再用負壓抽吸的方法將脂肪收集在瓶內。吸脂時一般會盡量吸出深層脂肪,而適當保留淺層脂肪,這樣可以避免產生凸凹不平的後遺症。女性吸脂時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層薄脂肪,這樣看起來體形比較圓潤,曲線也比較柔美。

  ②超聲吸脂:

  通過超聲波先將體內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這種手術的優點是失血量少,只破壞脂肪,不破壞結締組織和血管,對身體的損傷較小。

熱門文章
瘦身保健操可輕松減肥

你還在為減肥而煩惱嗎?你還在為減肥操的復雜而發愁嗎?今天為您詳細講述簡單保健操,既減肥又瘦身!減肥瘦身健身

瘦臀消脂好幫手 運動+減肥茶好搭配

翹挺的臀部會讓女性更具性感魅力,但是臀部過於肥大或者扁平就會成為空談。怎麼減臀部上的贅肉?  瘦臀動作  1.雙腿分開站

肥胖危害大透析 3大病症你傷不起

當今時代肥胖的人數越來越多,肥胖的危害也越來越大。減肥瘦身,保持體重是我們的追求,不過在減肥的同時也要達到

快速瘦腰的方法 3招瑜伽打造小蠻腰不是夢

又到了溫暖的春夏季節了,各種薄款上衣紛紛登場,還妄想隱藏你身材的肉肉嗎?該清醒了,趕快減肥才是王道。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三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