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曼妙身材,“Show”,easy!

曼妙身材,“Show”,easy!

  一、360°環形吸脂瘦身

  目前國際整形美容界最風行的健康吸脂術要數360°美弧吸脂瘦身了,它結合現代醫學、科技、美容,呈360°環狀立體吸除臉部、手臂、腰腹、腿部等部位的多余脂肪,均衡選擇性減少局部脂肪囤積,術後皮膚平整不松弛,光滑有彈性,是一種針對個人形體特質進行空間曲面形體再塑的健康和諧、快捷輕松的瘦身方式。

  二、精細溶脂吸脂

  精細溶脂技術采用“可選擇性帶寬”,通過光纖激光能量精准傳遞至治療部位,並可全程監控能量輸出、精確控制脈寬、脈沖能量和輸出頻率。通俗地說,Lipolite就是溶脂領域的精確制導導彈。它不僅可以消除身體大部位的脂肪,而且因其精確至毫米的最新技術創新,還可以把面頸部等傳統抽脂術無法清除脂肪的較小部位,做精確的治療。同時再加上世紀之星射頻矩陣中的另一款設備VelaShape配合使用,可以更好地達到減肥塑形的效果。與傳統的抽脂減肥相比,不僅無痛無創,還能大面和細節兼顧地為你度身定做“好萊塢明星曲線”,國際美容領域已全面認可它是傳統減肥技術的顛覆性創新。

  三、水動力環形吸脂

  水動力環形吸脂,是整形美容新技術上一個創舉,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方式之一。采用國外原裝進口尖端儀器作用於體外,按照人體美學黃金分割理論確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術後視覺美感,以獨創的水動力技術,將水分子動能精確地射向脂肪細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溶解,並將脂肪吸出,30分鐘輕松體驗減肥瘦身,術後皮膚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塑形效果持久、不易反彈。高科技的手術讓你立即告別“小腹婆”這樣的稱謂。

  手術tips:

  1.找技術好的整形外科醫生做

  2.和整形醫生一起制定詳細的吸脂計劃

  3.並非所有部位的脂肪都能吸

  4.脂肪抽吸宜“少量多次”

  5.重視吸脂術後護理和康復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熱門文章
食療和減肥

食療和減肥 女

面部吸脂術的百科全說

  面部以及雙下巴吸脂術的優點:   1、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  2、吸脂針管刺激

怎麼瘦肚子針灸減肥 細節要注意

   .hzh {display: none; }    特別是對於一些剛生完孩子的女

婚後男人如何輕松瘦腹

   婚後男人瘦腹運動:  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腦後,手臂打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