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解救婚後發福抽脂重塑身段

解救婚後發福抽脂重塑身段

  浪子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美女說,婚姻是身材的殺手。無論美女的身材曾經多麼的凹凸有致,步入婚姻後,都難以從發福的命運中逃脫。

  無奈時光匆匆 連大S也發福了

  當小編還年輕漂亮,貌美如花的時候,看了傳說中的《流星花園》,一瞬間被裡面的杉菜征服了。不要嫌棄小編是外貌協會的,杉菜不妖野的長相,纖濃合度的身材,怎麼看都像會變身的灰姑娘。果然,後來“杉菜”成了“美容大王”,皮膚好得氣死蛋清,身材也愈發纖瘦。那時,小編明白什麼叫“蝶化”,什麼是“美”得苛刻。

  然而,2012年5月5日,在ELLA和賴斯翔台北的婚禮現場上,大S攜夫汪小菲出席。從現場媒體捕捉到的照片中,我們不難發現,大S不但長了雙下巴,連副乳也出來打招呼。這位昔日的“美容大王”,也如同大多數女人一樣,陷入了婚後發福的尴尬局面。

  女人婚後為什麼容易發福

  據英國《每日郵報》公布的一項調查研究顯示,結婚和離婚會對人的體重產生“沖擊”性的影響,尤其30歲以上人群,往往會體重激增。而婚後發福的原因,可以歸結為以下四點。

  1、結婚後,在家的時間多過外出時間

  單身女性經常會出席各種社會活動,喜歡將電影院、公園,或者郊外作為約會場所。然而結婚後,女性更喜歡呆在家裡,社會活動大幅減少。當周末到來時,與郊游相比,她們更熱衷看電視。

  2、兩個人吃飯讓胃口大開

  現實生活中,婚後發福的絕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不例外。這是因為兩個人吃飯更香。未婚時,無論女性,還是男性都不會過多的關注自己的飲食,往往隨便找點吃的就當作一餐。結婚後,妻子開始扮演廚師長的角色,用餐時間固定,菜色也逐漸增加。此外,小夫妻看電視,聊天的時候,經常會用零食打發時間。吃得多,體重自然會增加。

  3、女人婚後變“隨性”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當大家還處在熱戀期的時候,為了給異性良好的印象,女性對自己的外表會很苛刻。可是結婚後,想到“他已經是我的了”,女性開始“隨性”起來。往往頭不梳,臉不洗,也能過一個周末。再加上對零食的酷愛,發胖指日可待!

  4、婚後,晚飯吃得太晚

  夫妻之間講究同進同退,怎能不同食?結婚後,無論出於什麼考量,小夫妻就是喜歡一起吃飯。而現代社會壓力大,應酬多,晚飯一拖再拖,往往到了九十點鐘才能吃上。再者因為睡覺時間晚,在大半夜吃夜宵的大有人在。由於沒有足夠的消化時間,又缺乏運動,過多的熱量通通被身體吸收,變成肥肉。

  女人婚後要“幸福” 不要“發福”

  女人走進婚姻,第一感受永遠是“幸福”。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過分“隨性”的女人讓男人害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的死忠成員,要想守住他的目光,就一定不能發福。

  減肥NO.1:節食+運動

  節食加運動,是目前被公認的最健康的減肥方式。一個成年女性每天需要的熱量約為7980-8820大卡,成年男性每日所需熱量約為9250-10090大卡。如果每日攝入的熱量超過這個范圍,多余的熱量就會轉化為脂肪。除了病理性肥胖外,發福的主要原因就是攝入了太多熱量。

  因此,控制飲食,減少熱量攝入,再通過運動消耗多余的熱量,可以減輕體重。由於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又經常食用高熱量食物,所以這種方法是公認的健康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自行車運動減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流行起一個段子是關於自行車的,說現在的有錢人都喜歡騎自行車,貌似這項運動成為一項流行。而

運動減肥最好方法是健步走

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1、健步走  快走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健康的有氧運動方式之一,對女生來講這種運動方式既能收緊臀部和大

胃部裝水囊 減肥新招

這種減肥方法不僅創傷少,無痛苦,而且能根據需要隨時控制食量大小。  兩種方法約束你的胃  今天上午,全國消化內鏡學會外科

中醫減肥之道從五髒調養著手

食物並不是導致肥胖發生的唯一原因,在中醫看來肥胖的發生還和人體的五髒六腑不調有關。下面和大家一同來了解中醫裡的減肥原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