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抽脂非萬能 術後四重點避免副作用

抽脂非萬能 術後四重點避免副作用

  現代飲食鏈錯亂,導致大家的體形日益肥胖,再加上愛瘦之心日益膨脹,那些以瘦為終極目標的愛美者更是誓要和脂肪勢不兩立。可是種種減肥方法都不湊效不單止,還折磨得人身心疲累,這個是,抽脂成了許多愛美人士的“福音”,想到只要抽幾下,就可以不用節食不用運動達到塑身效果。多麼簡便,不過,從來道理都是教人別過於盲目,不然反而適得其反。抽脂有哪些不適應症有多少人知道?如何降低並發症?下面一起來看一看。

  1、重大疾病者,抽脂需慎重。

  一糖尿病患者在網上提問自己能夠做整形手術,然後醫生的意見大都都是不建議,不提倡,不允許。塬因就在於患有糖尿病患者,傷口愈合得比較慢,術後容易遭細菌感染,風險會比一般人高。因此,醫生會建議,若不是絕對必要,患有先天性疾病、肺功能不全、凝血功能異常、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等患者,不建議進行任何手術,尤其多數抽脂手術仍具侵入性,此外,若要雕塑的部位有傷口或正在發炎,也不適合抽脂。

  2、抽脂非所有年齡普及,年齡有限制。

  雖然說人人都有脂肪,個個都有肥胖的機會,但是,抽脂手術卻不是所有年齡段的人群都普及,未成年者不能進行抽脂手術,年紀超過55歲的長者也不適合。長者除了因為容易合並有其他慢性病,抽脂有安全考量,且皮膚彈性不如年輕人,效果也可能不如預期般好。

  3、非脂肪造成的肥大問題。

  要雕塑的部位必須有脂肪可抽,這樣子才能真正發揮抽脂的塑造作用,但是前提必然是有脂可抽。但是有些肉眼看上去的肥大,卻並非是因為裡面填滿脂肪所致,以腿粗壯為例,若是肌肉造成的肥大,抽脂就達不到應有的效果。所以如果想要使用抽脂去修改那因肌肉而粗大的腿部,那效果是微乎其微的。

  4、抽脂部位非處處適合。

  抽脂是一種塑身的選擇,雖然可執行的范圍幾乎遍及全身,但是某些部位有重要的血管或神經通過,為了避免損傷而不宜抽脂,包括:腹股溝區、皮下太薄的髌骨區、臀部有坐骨神經通過處等。這些,都是不宜進行抽脂的重點保護對象。

  5、過度肥胖者應調節體重再抽脂。

  抽脂不等於減肥,因此肥胖者應先透過飲食及運動來減肥,達到適當體重再以抽脂幫助雕塑身材,否則為了達到效果而抽取過量的脂肪,連帶導致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失去平衡,對身體的代謝造成太大的負擔,外觀上也會造成皮膚的鬆弛及凹凸不平。

  6、手術效果非全醫生說了算,患者難配合或成反效果。

  每項手術的效果都不是醫生百分百可以保證如預期的,因為這裡面還包含病人術後的護理配合度。譬如侵犯性較大的抽脂法,術後是需要穿塑身衣數周以防皮膚起凹凸不平的現象的,有的人體質不同,恢復得比較慢,塑身衣還需要在術後跟隨其數月,侵犯性較小的溶脂法,則須要分多次、花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療程,若無法配合完成,抽脂的效果就可能不如預期。

  術前准備做好,當然是少不得術後護理這個防衛的步驟了,在醫生順利的進行完抽脂手術以後,接下來很重要的一部就是要穩固醫生的手術成果,如果在術後不好好護理,往往會出現如傷口感染、皮膚凹凸不平、腫脹、疼痛等並發症。為防止這些並發症破壞我們術後的最佳效果,必須按照步驟做好術後護理,讓手術傷口的復塬百物而無一疏。鞏固手術的效果。

熱門文章
自制中藥減肥茶 女人春季享瘦

一、脾胃實熱型減肥食療法方  脾胃實熱型的肥胖者多有食欲旺盛,多食易饑之症,形體壯實肥胖,多伴有大便於結,舌紅苔薄黃,脈

豆腐吃出豐翹的臀部

你可能不知道,臀部是身材的隱形敵人。如果你的臀部豐挺、結實,就自然會彰顯出你腰部纖細條,與此同時,也會為你的腿部增加明顯

每天三十分鐘的減肥操 快速有效瘦全身

換季做減肥操,能有效瘦全身。趕緊試試下面的一套減肥操吧,每天只要練習30分鐘,徹底甩掉贅肉。 一、揮腿 減

2式瑜伽瘦腰又瘦腿

很多朋友都想減掉身上的肥肉,擺脫水桶腰、大象腿的稱號。其實並不難,下面讓我們一起學習下瑜伽減肥,讓瑜伽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