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臀部吸脂是什麼 造就完美臀部的好方法

臀部吸脂是什麼 造就完美臀部的好方法

  臀部是人體容易發生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過多的脂肪沉積,有損於形體美。臀部脂肪沉積的部位和多少各不一樣。根據在臀部沉積部位和臀部形態的不同,可分為臀上型,脂肪集中於臀上部,顯得突出;臀側型,脂肪集中於臀兩側,使臀部向兩側突出;臀後型,使臀後部明顯突出;均衡型,臀部沉積呈均勻分布。臀部不論哪一種脂肪沉積的類型,都是一種異常體態,非常影響美感。

  臀部吸脂能有效改變脂肪堆集問題。解決臀部的贅肉難減的問題。臀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

  特點

  1、定位精准:手術全程在高科技數字監控設備監督下完成。

  2、安全科學:應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剝離組織技術析出脂肪。

  3、仟體塑身:在嚴格保證安全性基礎上,針對深淺層脂肪進行定位抽吸,達成纖體效果。

  4、精致皮膚:纖體的同時,保留一部分小顆粒脂肪用以緊致肌膚。

  5、用不反彈:成人脂肪數量恆定,吸脂塑身後效果持久,用不反彈。

  手術過程

  1、手術要求臀上部進針部位與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進針部位應選擇在外側,因為一些臀部形態的脂肪在臀外側,所以手術的重點抽吸是臀外側的脂肪組織。

  2、在抽吸臀下皺襞時,只需抽吸中間處,保留其內側1/2及外側1/3處的脂肪,使臀下皺襞上提而且形態自然,手術後臀部既無下垂現象,而且還延長下肢的長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協調了。

  3、臀中部凹陷明顯的受術者,可在手術中將抽吸的脂肪顆粒經過淨化注射移植到凹陷處,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線,使腿部的形態更美。

  4、受術者如果存在奶酪狀畸形的部位,應采用淺層脂肪抽吸技術,根據手術前的標記及照片,逐個解決,不能確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壓,觀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樣畸形;

  5、臀部吸脂手術後加壓包扎,一周後需穿彈力服固定塑形。

  優勢

  臀部吸脂經過這麼多年的研究,主要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定位精確:臀部吸脂手術是采用的數字定位設備,可以很好的和人體黃金分割比例完美的結合起來,對臀部的脂肪進行精確的分析,使我們的臀部看起來凹凸有致。  二、隱形瘦身:臀部吸脂是采用的無痛技術,不需要手術切口,整個手術過程只需要一個微小的導孔就可以完成了,不會留下任何疤痕,其他人完全看不出來。

  三、效果立竿見影:使用手術設備直接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來,手術後就可以立刻看到手術效果。

  四、術後恢復快:整個手術過程對臀部的組織和皮膚不會造成一點傷害,所以在手術後可以非常快速的恢復起來,不會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太大的影響。

  禁忌

  雖然臀部吸脂減肥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范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健康狀態和手術中的抽吸量都決定著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臀部吸脂減肥術:

  1、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范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引。

熱門文章
美臀SPA—做健康魅力女人

其次,臀部處在人體軀干部最低的位置,又臨近盆腔,體內若是脾陽虛弱水失運化,或機體感受寒濕之氣,盆腔部位是最容易出現濕濁停

清晨減肥運動需要了解的幾大重點

關於早晨運動好還是晚上運動好的爭論不斷出現,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在清晨進行運動,因為它可以讓我們一整天都擁

每天一杯檸檬水 健康減肥天天瘦

想健康減肥不傷身,拒絕一切過激的減肥方法,但又沒多少時間,該怎麼減肥才好呢?不妨一起試試檸檬水減肥法吧。我

練瑜伽不僅減肥還舒緩心情

概 述 由於現在生活條件變好了,人們會經常吃很多的東西,就會長胖。而且現在交通方便,我們都是坐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