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減肥晚餐吃什麼好 4款特色減肥晚餐補充維生素趕走脂肪

減肥晚餐吃什麼好 4款特色減肥晚餐補充維生素趕走脂肪

  晚餐是一天之內最需要注意的一餐了,吃什麼吃多少都是有講究的,不吃飽的話晚上容易餓,吃飽了又很難消化,那麼晚上吃什麼最好呢?減肥達人推薦減肥晚餐最好吃什麼,四款食譜補充維生素趕走脂肪。

  減肥晚餐推薦

  蔬菜腐皮卷

  材料:豆腐皮3張、小白菜300克。香干、水煮香菇若干、食鹽、清油、味精各少許。

  做法:

  1、將大白菜洗淨後在沸水鍋中燙一下,控干水分後切碎,豆腐皮切去邊角後每張切成四等份,水發香菇和香干也在沸水鍋煮一下撈出,然後切成絲。

  2、將大白菜、香菇和香干放入大碗內,放一點食鹽,加一點清油和味精拌勻作餡料。

  3、將豆腐皮攤開,每張豆腐皮分別放入適量的蔬菜餡料(豆腐皮的邊也放進去),然後逐條卷起來放入盤中,上籠用旺火蒸約5分鐘取出可食。

  減肥功效:

  蔬菜本身就是絕對不會發胖的食材,豆腐皮屬於乳制品,鈣質的含量也是很豐富的,兩種食物相結合,既有飽腹感不容易感到饑餓,又能起到減肥的效果。

  涼拌三絲

  材料:熟豬肘肉100克、熟雞肉75克、雞蛋餅50克、黃瓜或白菜心150克、海米25克。蒜泥、醬油、醋、香油、味精各適量。

  做法:

  1、先將豬肘肉、雞肉、雞蛋餅、黃瓜切成絲,一並裝到盤內,上面撒上海米。

  2、再把醬油、醋、蒜泥、味精、香油和在一起,澆在上面,吃時拌勻即可。

減肥晚餐吃什麼好 4款特色減肥晚餐補充維生素趕走脂肪

  減肥功效:

  雞肉屬於白肉,而白肉是唯一完全不會有發胖可能性的肉類,豬肘肉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膠原蛋白,搭配上雞蛋和黃瓜來調劑,美味的同時也能瘦身。

  燴雙菇

  材料:鮮蘑菇250克,香菇50克。精鹽、白糖各少許,植物油、水澱粉各適量。

  做法:

  1、香菇用開水泡發30分鐘,撈出擠干水,去蒂洗淨,泡香菇水留用。

  2、鍋中倒入植物油,油熱後,放入香菇煸炒1分鐘,再投入蘑菇、蘑菇水、香菇水、精鹽、味精、白糖,待湯汁微開時加入味精調味,用水澱粉勾芡即可食用。此菜肴黑白分明,色美味鮮。

  減肥功效:

  蘑菇和香菇都是屬於促消化的蔬菜,搭配在一起美味又健康營養,而且菇類是最天然的多功能食物,菇類的熱量含量也是極其低的,而且還含有大量豐富的維生素A哦。

  清爽四色串

  材料:小黃瓜1根、小番茄6個、起土片3片、全麥吐司2片。

  做法:

  1、把小黃瓜、小番茄切成2厘米的片狀。

  2、起士片和吐司片切成和前項材料差不多大小。

  3、按照吐司、小黃瓜、番茄、起士片的順序,用牙簽串起來即可。

  減肥功效:

  小黃瓜和番茄都是減肥的聖品,想要減肥的女生肯定都了解這兩種蔬菜的妙用,生吃加上一起吃的話,效果更是翻倍的哦,但是飽腹感卻不會太強,所以搭配上起司片和吐司片,美味又減肥飽腹。

  

熱門文章
黑米減肥效果好

  黑米作為減肥惟一食品的優勢是明顯的。它煮成粥之後口味不錯,可接受性良好,加少許鹹菜絲,吃

水果減肥之香蕉減肥法

  怎樣吃水果減肥?水果減肥是這些年來最為受女性朋友歡迎的一種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相對來說比較輕松,而且

5種最適合懶人的減肥方法

大家都知道減肥是一件需要長期堅持且很累人的,這對於有些人來說是很難堅持下去的,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是既簡單又有效的呢?  

減肥藥危害大小取決於所含成分

辣椒素  美國化學學會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辣椒中富含的辣椒素能夠燃燒脂肪,起到減肥作用。研究人員認為,辣椒素是通過誘發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