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醫生開的三日減肥餐單

醫生開的三日減肥餐單

  有的人主張多吃菜少吃飯,因為吃飯是要用菜來送飯下喉的,飯吃得多,連累菜也吃得多,吃得多的結果當然就是發胖。在飯和菜之間,只有選擇只吃菜不吃飯。

  除了這兩張減肥單方,還要介紹3種世界減肥最新潮流,囊括加拿大、法國和日本的先進減肥經驗,方法簡單易行,立竿見影,3天可以減掉10磅肥肉。

  這張單方是由加拿大一家心髒病醫院的醫生開出的,目前在世界各地廣泛流行,方法是:

  第一天

  早餐:半個西柚或者橙子,一片面包,兩茶匙花生醬。

  午餐:半杯吞拿魚或半條清蒸魚(任何魚都可以),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或茶。

  晚餐:兩片肉(任何肉都可以,分量是85克),一杯水煮豆,一杯水煮卷心菜,一個蘋果,半杯冰淇淋。

醫生開的三日減肥餐單

  第二天

  早餐:一個雞蛋,一片面包,半個香蕉。

  午餐:一杯酸奶,五片梳打餅干。

  晚餐:兩條熱狗腸,一杯水煮西蘭花,半杯水煮紅蘿卜,半個香蕉,半杯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五片梳打餅干,一杯牛奶,一個蘋果。

  午餐:一個水煮雞蛋,一片面包。

  晚餐:一杯吞食魚或者一條清蒸魚(任何魚都可以),一杯水煮卷心菜,一杯水煮花菜,半個香蕉,半杯冰淇淋。

  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不可以再吃任何東西,但是要多喝水。

熱門文章
哪些情況可做面部吸脂術?

吸脂專家指出,面部吸脂不是人人皆宜,它也有自己的適應症。  一、面部吸脂適應症  1、面部肥胖、脂肪堆積、臃腫;  2、

跑步機減肥沒效果?那是你方法沒用對!

   跑步鍛煉不但能夠很好地起到健身減肥的鍛煉效果,更重要的是跑步還能提高心肺功能。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在健身

推薦適合秋季瘦腹蔬果

  秋季瘦身最快的蔬菜水果,水果減肥,大家都非常喜愛,現在秋季減肥的朋友和平常相比是比較多的,天氣剛好合適

運動是脂肪的“助燃劑”

減肥產品市場越來越活躍。這時候很多“新面孔”鑽出來跟想減肥的MM搭讪,不斷吹噓自己在燃燒熱量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