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明星瘦身運動之六天食譜搭配瘦十斤

明星瘦身運動之六天食譜搭配瘦十斤

  女星們的好身材很多人都非常的羨慕,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那麼簡單地擁有。那麼你知道女星們平時都是怎麼搭配飲食的嗎?如何才能做到輕松快速的減肥呢?下面小編為您推薦明星瘦身秘訣方法,六天食譜搭配瘦十斤。想要擁有明星般的女神身材就趕快更改自己的日常食譜吧》或者說你從來不知道食譜這回事,那就趕緊制作一份減肥食譜吧

  明星瘦身六天減肥食譜,讓你輕松瘦十斤都不是問題。

  第一天:早餐一顆柳丁、半杯脫脂牛奶燕麥粥、五顆葡萄干。午餐一碗雞湯、四片蘇打餅、一杯水果沙拉。晚餐一顆烤馬鈴薯配牛油、一杯水煮甘藍菜、一顆蘋果、一顆杏仁。

  第二天:早餐半杯炖豆子、一個水煮蛋和一塊全麥面包。午餐由香蕉、奇異果、草莓構成的水果盤、一杯菠菜汁、一片起士。晚餐一杯米飯、一杯炒青菜、一杯爆米花和紅蘿卜細條。

  第三天:早餐一杯脫脂牛奶燕麥粥。午餐菠菜沙拉、一顆水煮蛋和一片培根。晚餐一份意大利面、一顆梨子、沙拉、一盎司鹹餅干。

  第四天:早餐六盎司葡萄柚汁、一顆水煮蛋、半塊英國松餅配奶油。午餐四盎司烤牛肉配一分涼拌包心菜絲。晚餐一份水煮雞胸肉、一杯酸乳酪、兩杯菠菜汁、一杯水果沙拉。

  第五天:早餐一杯哈密瓜、一片起士、四片黑麥餅乾。午餐鮮蝦沙拉。晚餐四盎司烤牛肉串配上烤洋蔥、青椒和蘑菇,一杯米飯、兩顆杏子、一杯低脂優格。第六天:早餐六盎司柳丁汁、一片培根、半塊烤貝果配牛油。午餐一杯蛤蛎義大利面和沙拉。晚餐六盎司烤魚、六根嫩蘆筍、一顆梨子、一分沙拉、一片起士。

明星瘦身運動之六天食譜搭配瘦十斤

  銀幕上的女星們身材都是一個比一個好,明明也看見她們有吃東西,但是卻能保持住身材,現在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主要還是女星們都有一套自己的減肥食譜,自然可以邊吃邊瘦了,搭配上適當的運動,效果也會更好。只要你堅持節食和運動,一周十斤絕對不是問題哦。輕松吃出你要的好身材。多吃一些高纖維食物,蛋白質食物與維他命食物適量攝入,積極保持運動的習慣,下一個瘦美人就是你了。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讓你只減腰腹不減胸

   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有潤腸通便的功效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

當心這16個壞習慣會令你臉胖胖

表情  表情之於臉孔有如符號之於文字般重要,因此無論哭泣、笑臉或是憤怒等不好的表情,日積月累就成為臉孔的記號,因此小芹提

利用水果排毒“減肥”!這些要注意!!!

   很多美眉在減肥時喜歡用水果來減肥,有些人甚至都把水果當主食那樣吃,其實這樣做是很不好的,有時候甚至會危害

8小妙法享“瘦”美味中餐

  8個小方法,就讓你在吃中餐的時候不要顧及吃什麼會長肉。減肥就是這麼簡單! .hz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