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需要養成的九個生活好習慣

減肥需要養成的九個生活好習慣

  你需要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因為我深信,只要你想,這些你一定能做到。

  1、每天稱體重。這是不可忽略的大事,而且要秤兩次,最佳的稱重時機是每天早晨起床上完廁所後和晚上上床前的這段時間,測了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辛苦有沒有收獲了。

  2、吃完東西後立即刷牙,清除掉留在嘴巴裡的美味,這樣就能杜絕隨時隨地突襲你的口腹之砍。

  3、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才不會因為沮喪而找借口由食物尋求安慰。

  4、不要在空腹時去超市買食物。

  5、無聊的時候找些事情來做,比如看書、澆花,這樣可以轉移注意力,減輕吃的欲望。問時趕緊改掉看電視、讀書的時候吃零食的習慣。

  6、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應酬、因為交際應酬通常吃大負大肉,而且食物的熱量過高,所以不管朋友怎麼“引誘”。你都個可以屈服。

  7、封殺任何宵夜,雖然是老生常談,但你一定得重視宵夜對竊宛曲線的殺傷力,即使是清粥小菜,它所產生的熱量也可能讓你就算加倍運動也難以消耗!

  8、結自己准備一個1.25千克的啞鈴,看電視的時間舉舉啞鈴,手臂上的小肥肉就會結實多了。然後邊看電視,邊試著做些簡單的運動,比如拾腿等,一點一點消耗體內多余的脂肪量。

  9、每周至少3次,每次10分鐘以上,從事耐力運動,如慢跑、游泳、有氧運動等。第一步總是艱難的,等到你開始運動之後,就會發現其實運動真的很簡單。

熱門文章
簡易沙發減肥操 省時省力更減脂

以前為大家介紹了許多運動減肥方法,例如椅子操、毛巾操等等。健美操這種運動方法深受廣大女性和老年朋友所喜愛。

新“試”瘦身耗熱量減脂肪

時尚新法門,運動減肥引領你去“試”瘦身。讓你擁有火辣身材!  “試”挑戰

學會打羽毛球打走身上多余贅肉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運動減肥的效果是最佳的。運動當中羽毛球運動的總能耗與持續時間有重要關系。人體在運動中消耗的能量,可為靜

先定一個減肥小目標,一個月瘦10斤

   該定個什麼小目標呢?一個月賺1個億?別開玩笑了,我們不是王健林,所以還是來制定一個減肥目標吧,不要多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