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必守!讓你減肥絕不反彈的鐵律

必守!讓你減肥絕不反彈的鐵律

  這些細節就是讓你每周減輕半公斤的關鍵,也推薦15項減肥中的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細枝末節。


  1. 多菜少肉:如果你已經開始用瘦肉做菜,那麼,在做肉餅時最好把肉量減少一半,並加些蔬菜。這樣不但可以增加纖維素,脂肪也明顯減少了。

  2. 吃過東西再運動:最好把這個次序顛倒過來。食物所產生的熱效應會使代謝率加速,從而是運動造成的高代謝率更高。

  3. 變化宜多:食品的種類和花色宜多,這樣才能保持均衡飲食。

  4. 多嘗嘗植物蛋白:很多肥胖的人都不敢吃肉,但千萬不要連維持體質的蛋白質也摒棄。四分之三杯的白扁豆可提供7克蛋白質,同量的青豌豆所含的蛋白質相當於1只雞蛋。

  5. 檢查計劃,做筆記:列出幾種最有效的節食戰略(如只吃低脂肪食物,限制進食等),每個月檢查一次,因為訂計劃容易,付諸實踐比較難,但如能按時檢查,就比較容易達到目標。

熱門文章
上火吃瀉火藥為何無效

上火吃瀉火藥為何無效

小編教你瘦臀快速的方法

瘦臀最有效方法,美臀障眼法,為了美化臀部線條,呈現提高與緊繃的效果,善用束褲是必要的,某些款式的牛仔褲會特別經意臀部至大

刮油清脂 自制鮮橙卷心菜沙拉

現在飲食減肥是最健康的方法,控制好自己的飲食,讓你嗖嗖的瘦下來!那麼,減肥要吃什麼?小編為您分享一個超級清新的鮮橙卷心菜

按摩瘦腿好方法 讓你的雙腿不再臃腫

瘦腿好方法有很多,但是哪些瘦腿方法可以方便又有效,讓你輕輕松松就可以減掉腿上的肉肉,擁有纖纖細腿呢?下面就來介紹下這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