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不吃藥減肥最快秘籍

不吃藥減肥最快秘籍

  飲食方面

  正確的時間---早中晚餐8、12、18點左右進食正餐。上午可以加點水果,下午可以加點堅果類。

  正確的營養搭配---主食占一半是必須的(糖分是脂肪代謝必須的化學成分),蛋白質、蔬菜等占一半

  正確的量---八九成飽最好,七成飽可能有點苛刻,能做到更好。利於減脂更利於健康。

  食物來源---越原始越好(五谷雜糧絕對比蛋糕面包好)

  ---輕加工好於深加工(蔬菜最好是沙拉,當然我們的飲食習慣是炒,也比油炸強百倍)

  ---應季的絕對比大棚裡催熟的好。

  ---既便宜實惠又有營養熱量還低的好食物:胡蘿卜、南瓜、番茄、洋蔥、木耳、蘑菇、山藥、地瓜、土豆、絲瓜、豆腐(或豆漿)、玉米粥、小米粥。估計一個禮拜吃下來夠了吧。

  運動,最重要的是堅持

  有時間有物質能力就去健身房,次卡就夠用,年卡大部分都浪費了。一周兩次足夠。

  不去健身房的那幾天或沒時間的,在家裡一樣可以運動:

  環境好的小區,快走加慢跑(一周3-5次)

  空氣不好的,干脆就在家裡,不怕影響樓下的,一張會員卡的錢買個固定自行車,一副可調節啞鈴100元左右,一張墊子150元左右。怕影響樓下的連自行車都可以省去。250就搞定:)

熱門文章
過度減肥容易導致胸部變小

過度減肥容易導致胸部變小?減肥是讓女性變瘦的唯一途徑,但是有些人卻偏偏的讓自己的減肥道路走向偏激化。一味的

生完孩子後,怎樣才能瘦下來?

生完孩子後,怎樣才能瘦下來?

一天生吃幾根苦瓜 想胖都難

身材苗條纖美的秘密  肥胖在當今世界像一個瘟疫,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不斷蔓延,“特效&

初中前 少做這10種運動

童年,是一個人生活習慣、生活態度、行為方式等逐漸形成、定格的時期。這一階段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本期起,本版將邀請兒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