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減肥什麼方法最好

減肥什麼方法最好

概 述

辦公室的小王最近晚上都不吃飯,臉色都有點發黃了,我問她為什麼不吃飯,她居然說是因為想減肥,寧可不吃飯也要讓贅肉離開她,再看看我自己的肥肥的身材,我也決定跟她一起減肥了,不過我可受不了挨餓,營養不良了身體素質會差的,挨餓不是最佳減肥法,我決定采用更舒服更有效的減肥法,那麼減肥方法最好的會是哪些呢?大家看看我的計劃吧。

減肥什麼方法最好

步驟/方法:

1不吃飯傷了胃,胃一定會難受的,看來還是含量減少三分之一更合適,再加晚飯後的鍛煉肯定有效果,我下了一個鄭多燕減肥操最初級的系列,剛學的時候有點累,還不時的冒汗,看來真的有效果。

第1步

2有時候下班太晚了就沒有做鄭多燕減肥操了,改成早起原地小跑15分鐘了,原地跑步我查過了,也是一樣能消耗體力消滅脂肪的,跑完了之後吃點熱量小的玉米,喝一杯酸奶或乳酸菌幫助消耗食物熱量。

3不愛運動的朋友減肥可以用走路來代替跑步或練操,我們可以買一個可以計步的儀器,戴在身上後就記錄了我們一天的走路量了,想減肥一天最少要走15000步最好,我們可以給自己定個目標,走不完不回家。

注意事項:

減肥方法可多了,不過我們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先分析自己屬於什麼類型的肥胖,然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更容易瘦,我最適合的就是利用各種運動來減肥。

熱門文章
接受它的優點也必須接受它的缺點

當然,再好的減肥方法都有它的弊端和缺點,如果你能接受它的優點也必須接受它的缺點喽。  激光抽脂是一項革命創新性的微創抽脂

冬季減肥攻略:生姜紅茶

無可奈何地進行減肥,如果是在夏天,減肥根本不是難事,多吃些水果餐再加上運動,就可以降下來,但在大冬天裡節食與運動都是不太

小腿永不變粗的瘦小腿秘方

一般情況下走路只會讓腿變細  從理論上來講,走路和慢跑一樣,屬於比較柔和的運動對腿部的作用是減脂肪多於增肌肉。有效的減脂

節食減肥必知三大消脂食物

你是否覺得堆積著太多脂肪的身體越來越笨重越來越吃力,曾經苗條的身姿早已成了昨日,節食減肥吃什麼好?節食減肥吃什麼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