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教你塑造完美臀部

教你塑造完美臀部

  實際上,有一個完美的臀部,無論是何種裝束,都會令你加倍自信,看看COCO李玟你就知道我講得沒錯了。臀部豐挺、結實,可令腰部纖細的線條畢露。相反,臀部松垮無彈性,腰部以下則會美感盡失,下半身失去平衡比例,簡直要生出視覺罪惡感。要改變這種“有前面沒後面”的局勢,美體專家為你提供一套簡單有效的形體梳理術,但關鍵還是要從點滴積累,明天就開始實施你的美臀計劃吧,不要等到買了新衣服才臨時抱佛腳哦。

  Q:你是否有一個完美的臀部?

  A:理想的臀圍比例為身高除以2,再加10厘米。

  ●臀部常見問題

  1、水腫:女性荷爾蒙分泌過多,或是腎髒有病症所致。用手按壓臀部,如果壓下去沒彈性,可能是腎髒方面的問題,而壓下去彈性還算不錯的話,則可能是荷爾蒙造成的水腫。出現這兩種情況可以請教內科醫生或者膳食營養專家。

  2、肥胖:飲食不當、運動不夠等原因所致。東方男性多為腰部開始到臀部肥胖的“中廣型”肥胖,而女性則為臀部開始往大腿、小腿肥胖的“西洋梨型”肥胖,如果你屬於此類,就要注意飲食和運動了,也可請教膳食營養專家。

  3、瘦削:主要是體型問題,有遺傳方面的原因,與肥胖相比,它又太過纖弱,是沒有女人味的臀部,可以用加強營養補充和運動的方法來改善。

  4、蜂窩組織(橘皮組織):捏起來皺巴巴,一塊一塊像蜂窩組織,是真皮組織網松弛,彈性不良,淋巴排水功能降低,以致多余的脂肪、水分透過組織網浮出皮面所致,多集中在臀部、臀下褶痕的部位。遇到此種情況,應進行全方位的鍛煉和內分泌調整。

  5、肥胖紋(妊娠紋):肌膚表皮一條一條銀白色的條紋狀組織,常見於生產過後的媽媽們以及胖嘟嘟的女士們。此乃肌膚表皮承受不了急速的體積膨脹而造成膠原纖維斷裂所產生的現象。不管是孕後肥胖還是天生肥胖,解救辦法就是減肥。

  ●塑造完美臀部運動造就美臀

  目標:塑造緊實、渾圓、性感的臀部。

  完美細則

  1、爬樓梯:每次踏兩個階梯比踏一個階梯更能帶動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臀部,消耗卡路裡。

  2、大步快走:雙手大幅度地擺動,大跨步且快速地行走,可以運動到臀部肌肉,達到修飾臀部曲線的效果。

  3、推牆:雙腿並攏,雙手撐在牆上,腿站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復做不僅可以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

  4、立姿蹲舉: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每次15分鐘,每天數次,具體可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5、金雞獨立:找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腿站直,另一腿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重復10~15次,換腿再做。

  ●好習慣保持美臀

  目標:擁有了還要善於保持。

  完美細則

  1、坐姿:斜坐是典型的影響臀部形狀的壞習慣,斜坐時壓力集中在脊椎尾端,血液循環不良,重量全放在臀部這一小方塊處,長時間下來導致變形。正確的坐姿是背脊挺直,坐滿椅子2/3處,將力量分攤到左右臀部及大腿處。盡量合並雙腿,開腿姿勢太久會影響骨盆形狀。坐時踮起腳尖,對臀部線條有著意想不到的好處。

  2、站姿:長時間久站血液不易回流,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陳代謝不好,還可能引起靜脈曲張。挺背提肛舉腿是良好站姿的基本要求:背脊挺直,縮腹提氣,可收縮臀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請務必不時做做抬腿後舉的動作,一小時內至少要偷閒做5分鐘。

  3、習慣:抽煙、喝酒、熬夜,不但會損傷你的小臉,對臀部同樣有壞處。新陳代謝不良、結締組織松弛,擁有豐盈圓潤的臀部只能是幻想拒煙、少酒、早睡早起、保持運動,有規律的生活則能幫助你保持健康體型。

  4、飲食:高熱量、高甜度、口味重的飲食方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日常要以低鹽高纖、好消化的食物為主,保持苗條體型,臀部自然有型。

  5、塑身內衣:如果運動時也穿著單薄且沒有支撐力的三角內褲,隨著年齡的增長,臀部就會因為彈性纖維組織松弛、支撐力不夠而向地心看齊。經常穿有彈性的塑身內衣,特別是臀部提升的款式,對保持美化臀部作用非常。

  

熱門文章
女性如何區別真假減肥藥品

可是,吃減肥藥怎麼減肥呢?面對鋪天蓋地的減肥產品廣告,女性怎麼選擇呢?為了不讓人們眼花缭亂不知如何挑選,下面,我們來學習

DIY針對不同年齡階段的瘦身茶

小編介紹到,現在節食減肥對健康的損害是比較大的,建議大家還是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相結合,現在是夏季,喝瘦身茶減肥效果也比較

居家臥室健身的簡單方法

我們都知道適當的健身對我們身體健康有好處,但是如果沒有辦法去戶外或是健身房健身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居家臥室健

小編支招4大瑜伽瘦腿方法 MM們看過來

相信很多MM都和小編我有一樣的煩惱,腿好粗,裙子都穿不了,肥肥的難看死了,每次在街上老是感覺受到一股異樣的眼光注視。這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