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怎樣瘦腰 跳妖媚瘦腰舞

怎樣瘦腰 跳妖媚瘦腰舞

  瘦腰舞1.90度角胯

  纖腰舞8個抖胯動作中相對容易的就是這個。

  上半身保持平直,腿部微曲,完全以腰部的力量把胯部擺出去,強調用力的爆發力,想象將上半身與下半身呈90度彎折,分別向前後左右、側前、側後幾個方向做這個動作。

  這是立體塑造腰部最有代表性的動作之一,不僅對腰兩側、上下腹部塑形,還對臀部、大腿有減脂作用。

  瘦腰舞2.側圓胯

  右腳向前邁出半步,身體重心放在左腿上;雙腿微曲,身體側向右前方,上半身基本不動,以右盆骨的頂點為圓心,用側面腰肌帶動胯部,向身體前方畫圓弧線。

  側圓胯集中力量鍛煉側腰肌肉,同時對大腿力量的鍛煉也很有好處。

  瘦腰舞3.水平8字舞胯

  雙腿並攏,上身基本保持不動,把意識集中在胯部,以左右骨盆為頂點以8字形扭轉腰部。

  當上半身向前傾的時候,可以在鍛煉腰肌的同時鍛煉臀部。同理,上半身後仰的時候可以鍛煉腹肌。

怎樣瘦腰 跳妖媚瘦腰舞

  瘦腰舞4.快速抖胯

  這是纖腰舞中最有感染力的動作,就像肚皮舞中的快速抖胯一樣。如果要細分,抖胯還包括上下直立式抖胯和水平左右抖胯,借助側腰的力量做肌肉的上下收縮,讓腹部像微風吹過湖面一樣,漣漪陣陣。

  此時整個腹部的肌肉都要高度緊張,變得緊緊的,帶動胯部做均勻快速地振動,同時保證上半身基本不動。

  瘦腰舞5.翹臀俯身大圓胯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以腰部為軸心,上半身做大幅度的扭轉,分別達到可以承受的極限位置。

  這個動作考驗平衡性,重點鍛煉對腰肌力量的控制,根據動作的走勢不斷變換受力的位置,從而對脂肪進行擠壓,起到脂肪轉移的作用。

  瘦腰舞6.小水平圓胯

  上半身盡力保持不動,雙腿並攏,膝蓋微彎,收緊腹部,把力量集中在腰部,在一個水平面上轉動胯部。

  注意以脊柱為中心,把力量走在哪個方向,肌肉就隨之用力,下腹、髋部和臀部都能夠得到鍛煉。

  

熱門文章
適合OL的五個樂活瘦腰法

樂活瘦腹法一:家務瘦腹法。  適合OL類型:愛吃少動型。  家務瘦腹法:  具體法則:對於只喜歡吃不願意動的OL來說,想

王菲小腿竟比奶牛腿還粗!

在新年的時候,內地就出了一個牛奶廣告,找來王菲拍。近日。這個牛奶又推出了一個新廣告,今次的廣告,王菲就同奶牛一起拍。今次

懶人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呼吸操

運動減肥方法有很大的優勢,比如說健康,安全,省錢,不易復胖!對於一個懶人來講做什麼運動減肥最快呢過?有氧呼吸操,是個減肥

盤點最有效的營養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No.1中式瘦身餐  1、早餐一顆水煮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