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全方位打造瘦臉

全方位打造瘦臉

  1.運動法

  運動也可瘦臉!運動減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

  如果你的臉真的“腫”了,劇烈運動後的大量排汗,可有助於水分迅速排出體外。

  2.飲食法

  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腫利濕的蔬果,如冬瓜等。

  如果你的臉是因肌肉碩大引起的肥胖,就請拒絕口香糖、甘蔗等鍛煉咀嚼肌的食品,因為它們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碩。

  3.沐浴法

  我們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可以瘦臉。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溫中坐在浴缸裡沐浴,水深達心窩處,並配合瘦臉霜按摩面部,浸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全方位打造瘦臉

  4.面部減肥操

  有氧按摩:按摩過程中著重刺激睛明、太陽、四下關、頰車幾個穴位,能有效預防面部贅肉橫生。

  准備運動:進行3分鐘有氧運動。

  第一步: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第二步: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第三步: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5.洗臉

  改變平常洗臉的方式,用溫水冷水交互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6.飲茶

  喝杯利尿的烏龍茶(或咖啡)將臉上多余的水分迅速排出。

  7.冷敷

  用手巾包住冰塊,敷在浮腫的眼皮上3分鐘,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消腫。

  

熱門文章
快速瘦腰 順時針撫摸肚子簡單有效

隨時隨地縮小腹  每當你站立或是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一定要將背脊打直,擁有良好的儀態能夠幫你避免脂肪不正常地堆積。再接著腹

節食減肥易得骨質疏松 減肥吃什麼食物好

王小姐今年三十歲,由於對自己身材很不滿意,她在短短3個月內成功節食甩肉30公斤。但不久前,王小姐不慎跌倒,造成右手腕骨折

中年人減肥的策略

  那麼,怎樣判斷是否需要減少腹腔脂肪呢?如果沒有CT掃描和核磁共振成像儀器檢查手段的話,一

燃燒脂肪告別小腹救生圈

  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努力抬升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