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麼瘦臉最快 MM必學5招效果勝過瘦臉針

怎麼瘦臉最快 MM必學5招效果勝過瘦臉針

  盡管在寒冷的冬天,MM們穿上厚衣服後都顯得臉非常小。但是,也絕不能松懈。當沒有了這些這樣,胖胖的圓臉就會顯露無疑。有什麼方法能夠打造小V臉呢?

  怎麼瘦臉

  1、刺激淋巴流向

  step1: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

  step2: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

  step3:重整個面部按摩。

  2、頭頸伸展運動

  1、先讓左手手臂彎曲,用手掌心的根部位置扶住兩頰的笑臉肌,將頭部向前壓下,力度要適中,並且緩慢呼吸。

  2、接著頭部向右側偏,用右手扶著頭頂,手掌慢慢施力,將頭部向後壓下,充分伸展頸部肌肉,刺激水分流通。

  3、然後將雙手的手掌打開放在臉頰上,也就是臉部顴骨下方,用手掌根部施力,輕輕打圈按摩10秒。

  3、瘦臉運動

  step1:像吹泡泡一樣努力鼓起嘴,堅持十秒鐘;再努力癟起嘴,堅持10秒鐘。可減少臉上的贅肉。

  step2:慢抬頭,看天,張開嘴,舌尖向上送,堅持10秒;收回舌頭,閉上嘴,緩慢低下頭,重復10次,可減少下颌的贅肉。

  step3:嘴略張開,下颌左右移動,反復30次。每天只要堅持做2-3次即可

怎麼瘦臉最快 MM必學5招效果勝過瘦臉針

  4、瘦臉操

  step1: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復三次以上即可。

  step2: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同樣動作,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下。

  step3:好像吹口哨般輕松,將嘴巴嘟起,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五秒,如此重復三次左右。

  step4:用雙手掌輕輕緊貼腮幫子,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型,再按摩10到15下,如此重復相同動作5次。

  5、有氧按摩方法

  step1:首先深呼吸,放松心情,然後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4次。

  step2: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復2次。

  step3: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step4: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熱門文章
三款消水腫食物 幫你拒當水腫女

體重降下來了,但感覺還是胖乎乎的,怎麼也減不掉,那你就要看看是否存在水腫問題。消除水腫方法很多,以下介紹的

減肥茶10大誤區損害健康

但實際上,減肥茶並不是它表現出來的那麼無害,錯誤的飲法,同樣會損害身體健康。  1.喜喝新茶  由於新茶存放時間短,含有

吃貨想吃又想瘦,不妨試試這幾款食譜

1.黃瓜雞蛋煲  食材:黃瓜150克,雞蛋2個,胡蘿卜少許,鹽1/2茶匙(3克),油1茶匙(5ml)  做法:1,黃瓜切

如何快速減肥??我想減肥

如何快速減肥??我想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