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怎樣瘦腰和肚子?先減脂肪再塑形

怎樣瘦腰和肚子?先減脂肪再塑形

  

  怎樣瘦腰和肚子?

  1.吃得對吃得夠是基礎大原則。

  不能讓身體餓著,要少量多餐,吃對的食物,讓身體隨時啟動燃燒機制。

  2.每餐都要吃澱粉,肉及菜。

  不吃澱粉會變笨,真的是巅覆我以前的想法。

  3.晚上不要吃水果及葉菜類蔬菜或生菜沙拉。

  涼性食物無法促進新陣代謝容易水腫,要盡量避免。晚上也不要喝那麼大杯,胃不涼才怪。

  4.要吃一點油才不會便秘,皮膚也會有光澤。

  有一個月我幾乎都不碰油膩食物,幾乎一整天都喝蔬果汁裹腹,喝那麼多還會便秘真是讓我百思不解,現在看了書終於知道了。

  5.要減掉全身脂肪才能雕塑肌肉線條。

  光靠運動及平常地做家事,是無法大量消耗熱量,還是得靠飲食機制來控制體重。

  6.晚上不要七時後不要再吃肉類等蛋白質食物

  平常吃蛋白質食物,請選擇優質蛋白。才可以促進生長和修護人體組織和提升免役力。書中也提到,我們自己的身體的基礎代謝占消耗熱量的60%?70%,這麼高的占比,思就是只要我們提升我們身體消耗熱量的能力,就能連睡覺都瘦,也不用大費力氣地運動來累死自己還不見得有成效,所以為了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我們就要從最根本的飲食習慣養起。

熱門文章
每天堅持穿高跟鞋能夠提臀

女人的臀形就像鑽石的切割一樣重要,作為完整“s”型線條的收尾部位,嬌翹的曲線總會讓時裝大師們如癡

喝了就會瘦 月瘦10斤的蔬果汁瘦身法

讓你月瘦10斤不是問題。  首先,你需要一台搾汁機。攪拌型的能保留果肉裡的纖維素,清理身體雜質;帶濾網的能去掉果肉,提升

如何跑步才會瘦?跑步減肥法必知六點

根據自己的節奏來跑步,其實就不會那麼辛苦,即使對自己的體力沒有信心,最初從散步開始也完全沒有問題。尤其重要的是邁出第一步

女性該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果呢 瘦臉減肥操

Step1、將拇指放在兩頰骨下的微陷處,手掌張開,用無名指和中指從眼尾到太陽穴部位輕輕按壓。  Step2、雙手拇指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