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四種能減小腹的食療方案

四種能減小腹的食療方案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胡蘿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蘿卜素,而柑橘、櫻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獲得更多的硒。

  硒不僅可以抗癌,還能降低腹部肥胖的發生率。許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難知道是否達到推薦量55微克/天,因此,應養成服用補充劑或吃各種不同食物的習慣。

  多吃魚和蛋。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調查結果表明,多吃魚和蛋等優質蛋白讓你有飽感和增加能量,幫助減肥,尤其是40歲以上的人還可以減少腹部脂肪。

  吃合適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魚類、亞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條的身材。而玉米油、燒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會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積。反式脂肪酸也會增加腹部脂肪,盡量不吃。

  (以上內容僅授權

  

熱門文章
5組瘦腰操 簡單易學立即見效

很多女生都為腰上贅肉多而煩惱,怎麼瘦腰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5組瘦腰操,在家中就能進行,幫助你隨時隨地

居家小瑜伽 攻克小肚腩

  居家蝸居女應該是有的時間去健身、做運動,照理說不應該是會發胖。可為什麼她們還是偏僻發胖呢

局部運動減肥不減“局部”?!

小編經常被人問:有沒有專門瘦腿的運動?做什麼運動能快速減肚子但是不瘦其他地方等等。每次被這麼問,小編都只是隨意敷衍了事。

吃蒸菜和水果 讓你瘦瘦瘦

  這個季節減肥好食物,蒸菜和水果讓你瘦身更升一級! .hzh {display: non